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富豪买走2500万布加迪 还有8位潜在客户

  每日经济新闻 熊国志 昨日开幕的第十届北京国际汽车展,一辆价值约2500万元的布加迪卫航跑车成为全场的焦点。

从预展到正式开幕仅仅两天时间,这样一辆天价跑车已经“名花有主”。至于谁是买主,布加迪的代理商表示无法透露客户详情。

  昨日开幕的第十届北京国际汽车展,一辆价值约2500万元的布加迪卫航跑车成为全场的焦点。从预展到正式开幕仅仅两天时间,这样一辆天价跑车已经“名花有主”。至于谁是买主,布加迪的代理商表示无法透露客户详情。

  此次车展上,宾利世爵、法拉利、保时捷等品牌纷纷登场,显示出各品牌对中国豪华车市场的看好。另外,宝马1系、奔驰SMART相继宣布进入中国,布局中国微型豪华车市场,它们同样成为展厅的焦点。

  “布加迪卫航”

  展车售出 还有8位潜在客户

  “从预展到昨日公众日,2500万元的布加迪卫航跑车已售出一辆,另外还有6位北京的潜在客户对此车型产生了强烈兴趣。”陪同布加迪全球总裁考察上海市场的宾利上海总经理黄立新介绍,“展车已经售出,布加迪全球总裁已经答应将两台卫航带到上海作展示及试车用。”

布加迪卫航

  布加迪深圳代理商市场经理叶颖然透露,此次参加北京车展的布加迪潜在客户大多数受各地经销商邀请,受邀人员主要来自宾利雅致的车主,他们来自房地产业、电子行业、煤碳业等实业。该市场经理表示,深圳也已经有两位布加迪卫航的潜在客户,他们同时已是宾利雅致的车主。

布加迪卫航
布加迪卫航
布加迪卫航
布加迪卫航
布加迪卫航
布加迪卫航
布加迪卫航
布加迪卫航

  黄立新告诉记者,目前,布加迪最好的市场在英国伦敦,每年能售出15台。他期望在上海的年销量是3台。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