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富豪买走2500万布加迪 还有8位潜在客户

  顶级豪车

  宾利、法拉利“列队”展出

  宾利、世爵、法拉利、玛莎拉蒂、保时捷都对中国市场再次产生浓烈兴趣,宾利欧陆GTSpeed极速版(极速GT)在车展中举行中国首度发布仪式,使得欧陆这个宾利在中国销量最好的系列产品更有竞争力,截至今年3月底,宾利大中华地区共交车126台,同比增长233%。

  保时捷德国负责市场和销售的执行副总裁及董事贝宁对于顶级豪车相继来华相当兴奋,去年他们在中国销量达4000辆,销量翻番。不过他表示,保时捷中国在其全球市场中已排名第四,但由于服务及销售经验不足,他们还不想让保时捷在中国的销量爆涨。

  沃尔沃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弗雷德里克·埃普分析,中国豪华车市场去年的增幅达40%,是汽车行业20%增幅的两倍,今年市场前景仍看好。就在车展前,沃尔沃旗舰轿车S80V8行政版和XC90V8Inscription典藏版正式推向中国市场,显示出这些豪华车品牌抢滩中国市场的信心更足。

  今年1季度,宝马在华销量达14574辆,同比增幅达43.2%,奥迪共售出30188辆,同比增长25%,沃尔沃、捷豹、路虎共售出5217辆,同比增幅达102%。预测显示,到2010年,中国豪华车市场规模将达30万辆,而去年豪华车在中国销量在20万辆左右,仍有大幅增长空间。在奥迪、宝马、奔驰、沃尔沃国产销量大涨后,进口车大量进入引导的豪华车第二轮兴奋期或许正在来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