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乐活新境界--2008北京国际车展特刊

  在此次北京国际车展上,上海通用汽车以“绿动未来”为主题,携旗下4个品牌、32款车型组成的强盛阵容参展,展示了企业不断打造“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绿色产品的决心与能力。

雪佛兰新乐骋1.2升-1.6升优质两厢车则成了雪佛兰展台上最耀眼的量产车,它所倡导并代表的高品质、精品小排量汽车已成为目前汽车消费的主流。

  据悉,雪佛兰新乐骋于3月26日刚刚在国内上市,这是一款融合了 “绿色、科技”造车理念的高档两厢轿车,其将风行于世界汽车行业的环保造车理念延伸至国内,其1.2升 S-TECII小排量、高科技发动机以53.1KW/L的升功率达到目前国内市场同级最高水平,而低至4.7升的90公里/小时等速油耗指标也为同级最佳表现。雪佛兰新乐骋1.2升-1.6升优质两厢车顺应了减排降耗的环保需求,标志着雪佛兰将以绿色、科技产品引领国内精品小排量车市场,为这一国际品牌增添了环保时尚的新活力。

  接下来就让我们跟随摄影师的镜头,多角度来详细了解一下这款精品小车。

  车头

  新乐骋的车头继承了雪佛兰经典的一体化前格栅设计,盾型镀铬格栅呈现夸张的上下比例,搭配剑眉晶目大灯,使整个车头呈现上扬之势,硬朗阳刚,而蜂窝式纯黑网格又体现出时尚运动感。

  转到车侧

  我们来看侧面,新乐骋的侧面突出了一个“利剑”的主题。腰线犀利前冲、后轮眉上方的剖面力量感十足,整体看来犹如一把“利剑”,充满蓄势动感的同时,又传达出硬朗气质。

  转到车尾

  尾部曲线与车侧腰线完美连接,并与车头设计遥相呼应,以夸张的线面搭配将尾部演绎得灵动有型,尾灯的圆筒设计,来自雪佛兰最经典的一款跑车Corvette。同时新乐骋采用了两厢车中少有的

  1.5米高顶设计,这也保证了内部空间的宽敞。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新乐骋的储物空间吧。

  打开后门

  灵动多维是新乐骋在空间方面的独特优势,行李厢空间宽大阔绰,厢内挡板可拆除。6/4分离可折叠拥有多达5种组合方式,座椅放平后可把行李厢容积扩大至1190升,全方位满足行车生活中的各种置物需求。

  转到车侧,打开车门

  雪佛兰新乐骋的配备在同级车中可谓首屈一指,不仅有优雅的双色调内饰,还提供了当今最流行的劲黑内饰,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多媒体音响系统除了传统的CD播放器\收音机,更拥有MP3接口,可以随心使用IPOD等音频设备,迎合了年轻人的音乐收听习惯;另外四门电动车窗、智能电动天窗、电动调节外后视镜、驾驶员信息中心、中央控制门锁、安全遥控门锁、环保无氟空调等等人性设备应有尽有,全面提升传统标配概念。

  转到车头,打开引擎盖

  接下来再让我们看一下新乐骋的最大亮点——尖端高效的动力系统。雪佛兰新乐骋拥有1.2升、1.4升和1.6升三个排量,为消费者带来了多样化的选择。其中,1.2升 S-TECII发动机是通用汽车全球技术平台开发的小排量专属高效发动机,它拥有全新超前的设计理念,优化的燃烧室设计以及PDA可变气流角度进气阀门的使用让油品燃烧更加充分;微米级的高精度加工工艺,提高了发动机的机械效率;更有高科技突破性配件,运用金属汽缸垫和正时系统链条设计,在保护燃油系统的同时,大大减轻了后期维护的负担。诸多科技亮点,创造出油耗低至4.7L/100km、升功率高达53.1kw/L的优异表现,树立了优质两厢车高效节能的新典范。

  东风雪铁龙08款凯旋升级亮相

  拥有高科技“太空舱”式设计的东风雪铁龙08款凯旋在北京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08款凯旋在继承06款凯旋优秀品质的基础上,进行了20项尊贵升级,集中体现在:外观升级,更大气豪华;内饰升级,更和谐美观;科技升级,配置更丰富;品质升级,驾乘更舒适。

  08款凯旋延续了稳重大气的外形风格,圆润、流线型的流畅外观,使它看上去好似一个来自太空的飞行器。凯旋独特的“太空舱”式外观不仅代表着国际车型设计的流行趋势,还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原理。国“飞去来器”形状的前灯和尾灯,以及新加的镀铬装饰的多处应用,使得08款凯旋的外观更富现代感、更豪华,彰显08款凯旋作为中高级轿车的优秀品质。车身内部宽大的空间经过精心设计,全中文显示屏、感光式自适应组合仪表和全汉化行车电脑,更凸显了高科技品质带来的尊贵享受,让人仿佛置身于 “太空舱”中。同时,08款凯旋的内饰升级考虑到了每一处细节,通过减少内饰的层次感,使得整体风格更和谐。

  凯旋作为一款中高级车,已成为许多公商务人士的座驾。为了进一步获得社会精英人士的认可,08款凯旋在舒适品质上更进一步,通过精心的降噪处理,为车内驾乘人员提供了更宁静的车内环境,使他们能享受在太空中行驶般的静谧驾驶。此外,08款凯旋还从各种内饰的做工等细节入手,全面提升了产品品质。 邹勇

  【高层访谈】专访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魏文清

  新爱丽舍定价富有“进攻性”

  问:东风雪铁龙全新换代产品新爱丽舍已经正式上市,目前的销售形势如何?

  答:爱丽舍是东风雪铁龙品牌一款经典成熟的主力车型,在市场上有着极好的口碑和稳定的用户群,至今累计销量已超过23万辆,占东风雪铁龙品牌总销量的37%左右。新爱丽舍凭借全新的外形、成熟的技术、突出的性价比、雄厚的用户基础,满足了最新的消费需求和更激烈的市场竞争。新爱丽舍自发布并接受预订以来,经销商处的客流量大幅增加,订单纷至沓来,销售前景十分看好。就在这次北京车展现场,全国首批车主中的5位用户代表欣喜地拿到了新爱丽舍的新车钥匙,正式启动了新爱丽舍的全国交付进程。

  问:新爱丽舍的价格策略是如何制定的,在同级车中有哪些竞争优势?

  答:作为东风雪铁龙08年倾力打造的一款战略车型,新爱丽舍的价格非常具有“进攻性”,3个级别5款车型的售价为7.38万元-10.18万元,首次将中级轿车市场的价格标杆下拉至7.5万元以下,对中级轿车市场有着很强的冲击力。与同级车型相比,新爱丽舍采用了国内领先的BOSCH8.1ABS+EBD系统,大大提升了车辆的制动安全性和操控稳定性;秉承自雪铁龙享誉全球的后轮随动转向专利技术;搭载的1.6L16V发动机动力输出强劲,排放达到国IV标准,6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5.0L。因此,我们完全有信心将新爱丽舍打造成中级轿车市场的主力车型。 邹勇

  第II代马自达6全面进化

  第II代马自达6自去年首发法兰克福车展后,就一直备受国人关注,此次亮相北京国际车展,预示着这款追求运动与时尚外观的中高级轿车将正式迈开进入中国市场的步伐。据悉,第II代马自达6将在年内引入中国生产。

  第Ⅱ代Mazda6的开发以 “进化的Zoom-Zoom”为产品核心理念,以实现卓越的环保与安全性能,在外形与内部设计、动感性能与制造工艺等各个领域更充分地展现出马自达的品牌理念为终极目标。相比雅阁、凯美瑞等日系轿车,第II代马自达6车身比例更紧凑,风格更加运动,是一款为驾驶者量身打造的中高级轿车。邹勇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