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汽修店老板偷客户车 因对方拖欠修车费

  本报讯 (记者于杰 通讯员甄瑱)汽修店老板戴某因客户李先生长期拖欠修车费,伙同另外两名客户将李先生的福特全顺客车盗走。4月24日,朝阳警方将涉嫌盗窃的戴某等3人抓获并刑拘。

  4月23日早上7点多,家住朝阳区八里庄附近的李先生发现自己停放在小区停车场内的一辆白色福特全顺客车被盗,随后向朝阳警方报案。

经调取小区监控录像,侦查员发现李先生常去修车的一家汽修店老板戴某事发前一天曾驾驶号码为京H的白色捷达轿车尾随李先生进入小区,当晚戴某驾驶李先生的全顺客车驶出小区。

  24日晚,侦查员将戴某等3人抓获。据戴某交代,参与盗窃的另外两名嫌疑人与李先生都是自己店里的会员,4人平时关系不错。自去年下半年开始,李先生总是拖欠修车费,索要无果后戴某便决定盗窃对方的福特车抵债,因另外两名男子也与事主有经济纠纷,3人一拍即合。25日早上,警方在丰台花乡二手车交易市场内将赃车起获。(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