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英菲尼迪在华打造高档品牌未来两年很关键

  EX35中国市场首演 致力于在华打造高档品牌

  在4月20日当天揭幕的北京车展上,日产旗下高档车品牌——英菲尼迪一口气带来了EX35豪华crossover、 M35高端豪华轿车、G35豪华运动型轿车、FX系列豪华SUV等多款新车,其中几乎与欧洲同步亮相的全新跨界车型EX35 Crossover是首次在中国展出,日产汽车公司执行副总裁卡洛斯·塔瓦雷斯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作为一个刚刚进入中国市场的高档车品牌,未来两年对英菲尼迪的发展非常关键。

  EX35完成首演

  在车展上,英菲尼迪EX35 Crossover是首次在中国展出,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卡洛斯·塔瓦雷斯对这款车寄予厚望:“作为英菲尼迪最高端的产品之一,EX35以全新的科技向消费者展示了其惊艳隽雅的内涵,我们期待EX35能够树立起跨界车型新的标杆。”

  英菲尼迪同时发布了2007年在华的市场表现,2007年,英菲尼迪在华实现销售1500辆,超过了销售预期,卡洛斯·塔瓦雷斯表示:2008年底,英菲尼迪希望在华建立18家经销商,而未来,英菲尼迪希望在全球90%的地方都有销售。目前,英菲尼迪已分别在上海、北京、大连成都深圳、苏州、广州杭州8个城市建立了特许经销店,作为一个1989年才问世的高档车品牌,2007年,英菲尼迪全球销量已经达到15万辆。

  日产进口车将归属东风日产

  在专访中,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桥本太昭表示:日产中国已经完成了销售业务的整合,今后日产在华的进口车,除了高档车英菲尼迪外,其他车型的销售将由日产在华合作伙伴——东风日产负责,桥本太昭同时表示:目前之前的日产进口商已经基本完成了这个转型。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洛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