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奔驰携手中国网协培养网球“明日之星”

  璀璨新星 “挥”映未来

  梅赛德斯-奔驰携手中国网球协会培养中国网球“明日之星”

  2008年4月28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合作启动仪式在北京匠心之轮国际少网中心的专业网球场上举行。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先生与中国网球协会副主席孙晋芳女士共同宣布,百年汽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与中国网球协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携手为推动中国网球运动发展共同努力。根据本次合作协议,梅赛德斯-奔驰将成为中国国家网球队首席合作伙伴,并冠名赞助2008年中国网球大奖赛和“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发展项目。

  出席本次活动的戴姆勒东北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华立新先生说:“梅赛德斯-奔驰是世界顶级网球赛事长期和主要的赞助者之一。网球运动尊贵优雅的气质同梅赛德斯-奔驰的品牌风范非常一致;同时中国网球选手们积极进取、力争上游的精神也与奔驰所倡导的生活理念相吻合,这些共同之处成就了中国网球协会和梅赛德斯-奔驰的携手合作。”

  在启动仪式上,奔驰的三叉星徽在中国网坛明星和未来中国网球小明星的簇拥下更显得熠熠生辉。今天的活动中,最兴奋的莫过于那些参加梅赛德斯-奔驰“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发展项目的小队员们。这些来自不同地区的小队员都是经过层层选拔精挑细选出来的网球“小种子”。在现场亲眼看到郑洁、晏紫、孙甜甜等这些让他们羡慕已久的国家队网球选手,还能够跟他们合作切磋,是小选手们梦寐以求的机会!奔驰中国市场和销售总监郝博先生和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高沈阳先生一起为梅赛德斯-奔驰“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发展项目开拍,并宣布了“明日之星”的第一堂训练课正式开课。小球手们从郝博先生和高沈阳先生手中接过了特别他们设计编写的训练教程,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梅赛德斯-奔驰“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发展项目是由中国网球协会领导、各省(自治区)网协参与、梅赛德斯-奔驰出资支持的针对12岁以下的中国青少年网球选手的培训项目。该项目对全国各地的250名青少年选手和100名基层教练进行针对性培训,以提高青少年网球选手及基层教练的水平,为中国网球运动培养和储备一批技术全面、训练有素的未来中坚力量,为中国网球运动造就更多的“明日之星”。

  更值得一提的是,拥有12项男单大满贯冠军头衔,位居世界网球男子单打排名第一的罗杰•费德勒先生也将参与梅赛德斯-奔驰“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发展项目。作为一名伟大的球员,费德勒一直热心于各项公益事业,对于梅赛德斯-奔驰中国不遗余力的支持中国青少年网球发展,并为之所做出的努力,费德勒先生表示非常赞同。因此,他也欣然同意加入到这个项目中,与梅赛德斯-奔驰(中国)签署了合作协议,这是费德勒先生首次且是唯一一次签署非全球性合作协议。

  “同赞助那些发展成熟的西方网球赛事相比,这次梅赛德斯-奔驰与中国网球协会的合作,特别是鼎力支持‘明日之星’发展项目,则具有更为深远的意义。”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先生表示:“我们由衷地希望青少年网球发展项目能够真正帮助中国有潜质的年轻选手实现成功梦想。我们期待能在今后的奥运会或大型网球赛事上见到他们的身影;希望他们能通过自己的勤奋并结合科学的训练方法书写自己的成功传奇。我们也愿借此机会向中国国家网球队致以最美好的祝福,并预祝他们在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上取得辉煌成绩。”

  对于梅赛德斯-奔驰的参与合作,中国网球协会副主席孙晋芳女士给予了高度评价:“梅赛德斯-奔驰‘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发展项目对于正在成长的青少年运动员的长期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影响,尤其是对于此次活动所面向的11-12岁的孩子们,更是意义非凡。因此,我代表中国网球协会对梅赛德斯-奔驰支持中国青少年网球培训计划表示感谢,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中国国家网球队和中国网球大奖赛的大力支持。梅赛德斯-奔驰此举将有助于推动中国网球事业的蓬勃发展。”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赛德斯 | 郝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