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奔腾 简约而不简单的表现 民族品牌的实力

  车 型:奔腾2.3AT豪华型

  颜 色:银灰色

  价 格:17.58万元

  经销商:福建荣天

  银灰色的奔腾2.3L在清一色的黑色车中颇有点特立独行的味道。而在当日测评中,奔腾也用优异的表现证明了民族自主品牌的实力和较高性价比。

简约的外观,不简单的表现,给所有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专家点评

  黄威誌:与1.8L的奔腾相比,这款2.3L的奔腾的表现的确又提升了一个档次。发动机很灵敏,反应也很积极,加速性能的表现也相当不错。这可能是奔腾和马6为同一平台的原因吧!另外,这款车的操控性能也很出色,对驾驶者的指令几乎是“唯命是从”,可以让车主充分享受到驾驶的乐趣。过弯时,奔腾宽大的车身并没有带来什么麻烦,只是方向盘略微有点沉。

  赵云:奔腾的前脸霸气十足,整车线条硬朗,一点不拖泥带水,看起来不豪华,但是给人一种简洁明快的感觉。我就很喜欢这种简约大气的风格。奔腾在其他方面的表现也值得一提。它的发动机调校得很好,加速反应非常棒,感觉一踩油门,车就要飞出去。刹车也很平稳,不会有顿挫的感觉。虽然这款车要17.58万元,但是开起来感觉像20多万元的车。一句话,这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轿车。

  读者林先生:如果把奔腾比作一个姑娘,那真可称是秀外慧中了。外观可以说不张扬,但很大方,显得很有气质;内饰可以说不豪华但精细,给人一种小家碧玉的感觉;车后座的空间也比较大,对乘坐者来说很舒服。但从外表来看,这是一款宜公宜私的车。就内在来说,奔腾和马6是同一平台生产的,操控方面自然不容怀疑,试驾后的总体感觉就是,这款车动力很充沛,换挡也平顺。值得一提的是,奔腾在安全性能方面下了工夫,A柱宽度明显高于一般轿车,能够在发生意外碰撞时为驾乘者提供更加坚实的保护,更安装了一般在豪华车配置中才能见到的带侧碰撞传感器的侧气帘。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