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2008北京车展 荣威550获最佳首发新车奖

  2008年4月28日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正式落下帷幕,与此同时,由车展组委会主办,搜狐汽车、北京交通台、汽车杂志协办的“2008北京车展大奖”也隆重揭晓。150万张选票将车展的炫目焦点定格。即将于今年6月上市的荣威550众望所归地获得了“最佳(中国)首发新车”奖。

荣威550


上海汽车乘用车公司党委副书记 袁国新领奖

  “2008北京车展大奖”中 “最佳(中国)首发新车”奖的入选标准是:风格与造型设计;工艺品质;装备水平与技术革新;空间和舒适;新的汽车设计理念;对中国市场的重要性;是否有新的消费观念;揭幕仪式的创新及给人留下的印象。荣威550是国内数以百计的首发车阵容中,为数不多的一款同时满足以上8条标准的车型。

  荣威550的出现带来了全新的汽车设计理念“D5全时数字轿车”。

荣威550之所以被命名为“D5全时数字轿车”,是因为它符合了一部数字智能轿车的五大标准:Databased-Control System (数据集成控制系统)、Digitized-Interface (数字化界面)、Multi-MeDia (多媒体应用)、Constant-UpgraDing (持续升级)、Tech-frienDly (人本科技),引领了“数字娱乐” “数字设计” “数字动力”  “数字舒适” “数字安全”的时代潮流。 数字科技的首次全方位系统运用,使荣威550这款高性能的中级车拥有“D5全时数字轿车”之称;而SIEMENS、ABB等全球顶级车用电子设备供应商的加入,则是对上汽整合全球资源打造“数字智能高性能中级车”荣威550的有力保障。

  统观本届北京车展,荣威550的风格与造型设计可谓独树一帜。在外形设计方面,荣威550充分考虑了东西方审美标准的差异,不但继承了荣威750优雅经典的英伦风格,同时也充分融合了东方文化的神髓。在面向全球的基础上,荣威550更结合了中国的文化和新一代消费者的需求,这款上汽全力打造的“数字智能高性能中级车”正是技术和艺术的完美结合。就内饰而言,荣威550更是将数字时尚演绎至极,整个仪表控制台将前卫的数字仪表显示与传统指针仪表盘巧妙结合。并在其中集成了可提多种信息显示的全彩液晶屏,分辨率可以达到480X234,同时具备16:9的宽银幕比例。

  作为中国第一款广泛运用数字技术的中级轿车,荣威550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要性更是不言自明。某汽车评论员预测,作为上汽全球研发体系的最新产物,荣威550将以前所未有的领先乐趣开启 “数字轿车”新时代。上汽方面介绍到,70年代出生的新一代消费者是荣威550最主要的目标客户,对他们而言,汽车不仅是代步工具,更充分表达自己的个性与需求,汽车传统核心价值操控、动力与代表未来潮流的数字科技同样重要。荣威550就是这样一辆为70年代出生的新一代消费者量身定做的产品。

  据统计,在北京车展期间,荣威展台成为了全场人气最高的展台之一,日均流量接近9万人,其中荣威550更是焦点中的焦点。上海汽车荣威品牌销售高级经理透露道,北京车展前6天荣威550已经接到了2677的意向订单,产品配置还没公布,价格也没揭晓,消费者预订的热情就这么高,已经出乎企业当初的预料。作为上汽的全球战略车型,“跨代”的荣威550必将使上汽的国际化道路更加坦荡。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