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零部件新闻

长丰汽车广东备件供应中心已经正式成立

  4月30日,“长丰广东备件供应中心”在羊城正式成立,标志着长丰汽车在完善营销服务网络、构建产品配套物流系统、规范汽车备件市场等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进入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


  “广东备件供应中心的成立,将有效遏制假冒伪劣及未授权的配件流入市场,规范整个配件市场的秩序,以制度化、规范化的运作为市场提供品质优良、性价比高的汽车产品配件。”湖南长丰汽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正初在成立仪式上表示。

  迄今为止,长丰汽车已经在11个区域性中心城市建立了备件供应中心,“广东备件供应中心”的成立,是长丰汽车对商品车配件市场的再一次有效规范。作为SUV的领军厂商,长丰汽车以实际行动针对产品、渠道、服务网络等方面进行整合和优化,在有效保护长丰猎豹汽车的品牌形象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更放心的产品和服务。

  广东备件供应中心的成立,也是长丰汽车对营销网络的一次优化调整。广州是长丰汽车及汽车备件最重要的销售区域,对于长丰汽车来说,此举在提升了长丰汽车售后服务质量的同时,也稳固了长丰汽车正规配件的市场份额,对于华南市场的调配起到枢纽作用,体现出长丰汽车对华南市场的战略性布局。

  据悉,“广东备件供应中心”的成立是长丰汽车着手实现2008年经营目标的重要举措。在刚刚国际车展上,长丰汽车发布了“国际化推动战略2008 V行动”计划,深刻体现了长丰汽车的市场意识、竞争意识、服务意识和品牌意识。其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Value——提升品牌价值”,即长丰汽车将在奉行国际化战略的前提下,通过整合渠道、网络资源,融汇国际管理理念、完善产品品质来提升长丰汽车的品牌价值,为国内、国外的消费者提供更具价值的产品和服务。

  业内人士指出,国内汽车市场的繁荣带动了相关产业链的发展,但也带来一些不规范的市场环境。很多知名品牌的配件成为仿冒对象,在利润驱使下,一些假冒伪劣以及未授权配件流入市场并有愈演愈烈之势。不但使消费者蒙受损失,更给一些大品牌造成负面影响,而规范和肃清市场秩序单纯依靠政府部门是远远不够的,企业的自发维权更为重要。而“长丰汽车广东备件供应中心”的成立不仅为长丰猎豹汽车和长丰帕杰罗汽车的配件品质提供有力的保障,从整个行业角度来看,也将给整个广东汽车配件市场良性竞争环境的形成带来深远的影响。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