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发力海外市场 华晨汽车高层人事调整

  昨日,华晨汽车(01114,HK)正式对外公布了高层人事调整变化,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刘志刚将兼任华晨金杯销售公司总经理;原华晨金杯销售公司总经理杨波,将出任华晨金杯副总裁,并兼任刚刚成立的国际销售公司总经理一职。

华晨汽车公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此次华晨汽车的高层换防之后,将对海外市场的营销策略做出调整,有着大众通用工作经验的杨波将更有力华晨汽车海外战略的执行。

  除了此次高层人事变动之外,华晨汽车国际销售公司的成立同样引人注目。原华晨金杯国际销售公司总经理刘鹏程已经调回集团内部负责生产,全新的国际销售公司将取代原有的海外事务部门全权负责华晨汽车的海外出口等工作。业内专家分析表示,华晨汽车去年出口欧洲遭遇了 “碰撞门”,之后由于安全性能备受质疑导致了全年出口15万辆的计划搁浅,此次成立国际销售公司,并由在国内市场建功颇丰的杨波领衔,是华晨汽车调整海外战略的重要步骤。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波 | 原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