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成都进口车小热大冷 小众车型受到宠爱

  目前,一些小众车型越来越多地成为关注焦点 VOLVO C70、雷克萨斯LX570、丰田FJ酷路泽……成都消费者对于进口车的需求越来越“潮”了!记者日前了解到,一些小众车型已越来越多地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而对于20万~60万元的普通进口轿车来说,其关注度则呈下降趋势。

  小众车型受到宠爱

  “我们VOLOV C70上个月卖得非常好,一个月下来销售了5辆,而且吸引到了10多张订单!”三和VOLOV市场部经理李畅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说,作为一款硬顶敞篷轿跑车,VOL-VO C70定位于小众消费者。因此无论是厂家(VOLVO中国)还是经销商对其销量预期都不高,然而开年后这款车突然发力,一举成为整个系列中最受消费者关注的车型。而据中达雷克萨斯市场部经理李鹏介绍,该公司最新旗舰SUV雷克萨斯LX570,这款定位高端人群的顶级SUV以150多万元的身价成为细分市场上最贵的车型之一,目前订单已经排到下半年。而FJ酷路泽作为一款略带概念化色彩的量产SUV也受到了成都消费者的追捧,该车目前在成都的保有量已突破百辆大关。

  大众车型正遭冷遇

  据三和VOLVO相关负责人介绍,4月以来,他们明显感觉轿车销量下滑,店内集客量、成交量明显较去年同期减少近20%;而同样的状况也发生在该集团其他几款售价为20万~60万元的进口轿车上。去年增长最快的雷克萨斯品牌也感受到了对于普通轿车的浓浓寒意。该品牌负责人称,其轿车销量今年同比下滑在30%左右。而作为去年进口车销量的前三,宝马奔驰也传来了进口轿车销量下滑的声音。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