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天津一汽锐变登场北京车展

  4月20日,2008年北京车展上,天津一汽以“和谐 梦想 新境界”为参展主题,携4款新车全新亮相,使得对天津一汽已“审美疲劳”的业界骤掀波澜。“造小车精品,做小车大师”是天津一汽的一贯核心理念。据了解,未来五年,天津一汽对自主研发的投入将进一步加大,每年销售额的4%都将投入自主研发。

不仅仅是车型上的革新,更涵盖对发动机变速箱的研制。依托国家级汽车技术研发中心,将打造成一汽集团的经济型轿车研发大本营。“二次创业”是天津一汽现任总经理王刚壮志满怀提出的战略规划。实质内容就是5年内推出7款新车,形成40万辆的生产能力以及与之配套的研发、销售和管理体系能力,利用5年的时间再造一个天津一汽!这预示着目前不仅不是天津一汽知难而退的时候,恰恰是加快脚步,锐进和变革的关键时期。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