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汽车政策新闻

购买柴油 混合动力汽车有望全免购置税

  据国内媒体报道,国家相关部委将在今年下半年率先出台购买柴油、混合动力汽车全免购置税的政策。

  按照我国现行规定,车辆购置税的税率是扣除17%的增值税之后的车价的10%。消息人士表示,国外对于购买混合动力汽车的税率优惠在10%至13%,我国这一政策基本上与国际接轨。不过,由于配套工程未准备好,电动车类目未能进入首批政策支持领域。

  业内人士指出,北京车展后,能源车全面升温。日前发改委已经为3款新能源轿车下发了准生证,这三款车都有可能在年内投产。从这一点来推测,鼓励消费者购买的优惠政策必将很快出台。

全免购置税你会买环保车型吗?
正 方
反方
会。车辆购置税的税率是扣除17%的增值税之后的车价的10%,这个政策使买车费用降低不少,支持环保是义不容辞的责任。 不会。买车费用仍然比普通的汽车要贵,受经济条件限制,还是希望环保车型价格有所下调。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