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新宝来获北京车展“最佳紧凑型轿车”大奖

  4月28日,第十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圆满落下帷幕,而由搜狐汽车频道举办的“2008年北京车展全明星车型”评选结果也同步出台,在此次车展上全球首发的一汽-大众全新A级轿车——新宝来在众多A级轿车中脱颖而出,荣获“最佳紧凑型轿车”大奖。

搜狐给出的获奖理由是:大众品牌,德国标准,再加上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做的设计元素。

  大众品牌,扎实稳重

  大众品牌在中国主流消费市场,一直占据重要地位,在广大消费者中已建立根深蒂固的美誉度,坚固、纯正、激情、可靠的大众品牌文化被不断传递。新宝来传承了大众原汁原味的品牌基因,延续了大众轿车一贯的设计风格,并在大众品牌轿车原有扎实稳重的形象特征中,应用了德国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理念,融入更多流线型等时尚设计元素,进一步提升了大众品牌的价值。

  德国标准,精益求精

  德国车以坚固安全著称,尤其是德国车的典范大众车。无论超长激光焊接的速腾,还是安全设备精装的迈腾,在同级别车型对比中,都享有最高的安全系数。而新宝来在融缩激光焊接与电子安全设备等诸如优势的基础上,采用新型高强度钢板,使车型的坚韧性甚至可媲美高级别车型迈腾。

  为国人量身定做,体现顾客至上

  随着汽车不断融入日常生活,现在的轿车使用不再被局限于接送领导,或外宾,更多的承当起接送孩子、上下班代步等功能,从而对驾乘的舒适性提出更高要求。新宝来以4540x1775x1467(mm)的长宽高,不但打造了同级别轿车最为舒展的车身线条和宽敞的内部空间,还使得尺寸和动感达到了完美的和谐统一,既满足中国私人用户的多元需求,又可作为公商务车使用。

  三个理由交相辉映,搜狐给出的总结是:新宝来获奖,受之无愧。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