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日式2+1 城市SUV本田/日产/丰田三足鼎立

  逍客:虽然被定义为CROSSOVER的跨界车,但逍客作为城市多功能车不存在任何问题。虽然是日产是不折不扣的日系品牌,但逍客源自欧洲的设计给这款时尚多功能车带来了更多的欧洲车性能。

东风日产逍客外观

[逍客 16.78-21.98万][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在城市SUVCROSSOVER跨界车之间是否存在泾渭分明的界限呢?当然没有!它们都能够满足消费者多项需求,都是使用中的多面手。

  2006年的巴黎车展,日产公司推出了Qashqai,这款来自日产欧洲设计团队的多功能车的首次亮相就被人看好,而在英国桑德兰工厂量产后得到的市场反应也印证了日产对Qashqai正确的定位。Qashqai进入中国后被定名为逍客,这个略带武侠风格的中国名字耍的确实一身的欧洲武功。

东风日产逍客外观

  虽然没有太多保留概念车阶段的设计语言,但逍客的外形在众多车型中依旧能够用另类来形容。日产的欧洲设计团队运用流畅灵动的线条将逍客塑造的极具运动敢,向下倾斜的车顶走势在小面积车窗的配合下达到了很好的点睛效力,从侧面观察逍客是个不错的角度,流畅的轮廓诠释出设计师对运动的理解。

逍客上市细节实拍

  在内饰配饰上,逍客并没有放下身段去取悦国内消费者。没有常见的深浅色调搭配,取而代之的是运动感十足的黑色内饰,只一点完全是日产欧洲设计团队的坚持,而从效果来看,这种坚持是正确的。

  在售的逍客配备的是一款2.0四缸发动机,熟悉日产的消费者可以在日产的轩逸上看到一些这款发动机的影子。但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以及最大扭矩又有重新调教,配合手动和CVT变速箱的使用效果都能够达到动力流畅传递的效果。但细细品味,在急加速时转速表急加速时kickdown动作却有几分欧洲车追求速度的畅快。

东风日产逍客内饰

  逍客的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配置,这样的组合在很多紧凑型轿车上都很常见。日产的欧洲设计团队为了让逍客达到自由穿梭于城市的目的对其悬架做了有益的调教。而这样带来的实际驾驶效果就是逍客拥有优于一般轿车的操控感受。虽然有消息显示,逍客在进入中国后为适应国内路况要求将悬架进行了偏软设计,但真的开起来悬架还是能够给驾驶者更多的信心,这样的表现在日产的多款轿车中多不常见。

东风日产逍客外观

  而安全性更是逍客的杀手锏,在已经参加的NCAP碰撞测试中,逍客以五星的成绩让那些对日系车安全性存有疑虑的消费彻底哑言,这样的成绩于逍客的欧洲设计团队不无关系。

    城市SUV已经成为了时下流行的热门车型,受到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不仅因为空间和功能的多用途化,其外形也具备了越野车的些许狂野,因此也成为了年轻白领一族的心爱之物。当然,日系城市SUV不仅仅我们提到的这3款在市场上小有名气,三菱新欧兰德、斯巴鲁新森林人、铃木超级维特拉都早已成为国内市场的火热产品。与如日中天的欧美品牌,日系城市SUV在国内市场算是抢的先机,赢得了国内消费者的信赖。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