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技术营销 长安铃木将举行服务技能大赛

  汽车品牌满意度已经成为汽车厂商争取客户认可的重要因素。提升销售服务水平,以专业、高品质的服务让客户满意,已经备受汽车厂商重视。日前获悉,长安铃木2008年度售后服务技术技能大赛即将全面开展。

  据介绍,长安铃木2008年度售后服务技能大赛将对参赛选手进行严格的技能考验,通过理论和实践两方面的比拼对企业的服务水平进行全面的检阅。

技能大赛包括理论考试、单体测试以及实车排障三个项目。理论考试主要是考察长安铃木售后人员对服务理念的意识和认知程度,单体测试和实车排障的竞技不仅将展现售后服务人员对各种车型的了解程度,还将检验他们对具体故障的判断能力以及维修技能。长安铃木表示,一个合格的售后服务人员除了要具备纯熟的技能,还必须拥有客户至上的服务意识。

  近两年来,长安铃木全面实施了以提升竞争力为目标的“技术营销”,不仅颁布了全新的售后标准,对经销商更是提出了严格的要求,还实行了一系列系统服务的优化措施,使得经销商在经过长安铃木标准化、规范化的营销培训之后,达到了营销服务的“高效运行”。在2007中国汽车品牌综合满意度调研报告中,长安铃木首次跻身前十,品牌满意度得到了客户的认可。长安铃木副总经理王惟表示:“这是企业为提升服务品质,提高客户满意度,规范服务流程,建立专业维修体系的一项激励措施。”

  长安铃木表示,举办技能大赛是对企业整体售后服务能力的一次检阅,也是诊断企业售后服务水平的重要依据。通过技能大赛,那些身怀绝技的选手得以脱颖而出,一展所长;优胜者的高超技艺能够进一步被同行学习吸取,得到广泛推广;最终能全面提升长安铃木整体的售后服务水准。技能大赛为各经销商之间相互切磋、取长补短搭建了平台,使他们能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随着国内汽车品牌服务业的快速发展,维修保养的便利和技术水平,售后人员的优质服务,正跃居成为消费者购车的重要考虑因素,售后服务水平将成为企业、品牌、产品形象的重要支柱。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