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五月陕西再掀迈腾 新宝来优惠活动高潮

  西安秦川唐都机电汽车配件销售有限公司联手大众汽车金融五月在陕西再掀迈腾新宝来优惠活动高潮

  两年贷款期,迈腾手动档1.8T日供 153元,新宝来全系日供75元,加上每台车1.2万元的现金让利,让您把爱车“贷”回家!双箭齐发,势不可挡;利在眼前,不容错过!

  伴随着红五月的春风,西安车市迎来了新一轮的购车热潮。

迈腾、新宝来的低息让利活动使陕西车市迅速升温。此次诱人至极的贷款购车活动由西安秦川唐都机电汽车配件销售有限公司与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携手推出。参加本次活动的车型是饱受青睐的新宝来全系和迈腾手动档1.8T。

  迈腾源自大众PASSAT最新的一代车型PASSAT B6,采用了德国大众B级车最新、技术最先进的PQ46平台。它在同级别车中首先采用全球同步先进的底盘技术,降低了底盘的噪声和振动。

  新宝来的全新外形,无论是在整体还是在每一处细节都彰显出现代感和独特气质;人性化的内饰设计和舒适温馨的车内空间能够随时让人们享受除家庭和办公室外的 “第三空间”;同时,成熟经济的动力系统——SMFi则能为人们提供强劲持久的动力,还满足了轿车环保经济的要求,可以说新宝来能够使消费者的生活档次全面提升,充分满足人们对整体驾乘感受的追求。

  作为此次活动的汽车金融主要合作伙伴——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是中国首家外商独资汽车金融公司。优质、创新、客户第一是公司的服务理念。西安秦川唐都机电汽车配件销售有限公司作为一汽大众的4S店,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更好的一站式专业服务,同时也为实现每位客户轻松拥有大众汽车的心愿而努力。顾客只需在大众经销商展厅即可完成全部贷款程序,无需其他机构介入,这在最大程度上节省了顾客的时间与金钱。此次活动必将完美呈献,令消费者享受到国外先进的汽车金融服务。

  本次活动在西安秦川唐都机电汽车配件销售有限公司和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的密切合作下,必将给西安的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还在为理财、购车两不误而苦恼的朋友,您在犹豫什么?赶快行动吧!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都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