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环保优惠政策新出台 混合动力车型如何选

  发动机为主,电力为辅:东风本田思域混合动力

思域混合动力内饰

[CIVIC思域 14.78-18.88万][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12.08万起]

  不久前东风本田推出了混合动力版的思域,虽然也叫混合动力,但它的工作原理却与丰田普锐斯截然不同,可以概括为“以发动机为主,电动机为辅”。它的电动机只能提供15千瓦的功率和103牛米的扭矩,在多数情况下,这款混合动力版的思域都是靠一台1.3L的汽油机提供动力,电动机只会在加速或高速行驶时进行辅助工作。仅在低速巡航等状态下,才可以实现完全靠电动机驱动。混合动力版思域同样可以在车辆滑行时对电池进行充电,制动停车之后发动机也会停止工作,但如果松开制动踏板,发动机又会恢复到怠速运转,总之在这款车上发动机工作的频率会比普锐斯高很多,因此它的节油效果并不及普锐斯那么出色。

思域混合动力内饰
思域混合动力内饰
思域混合动力内饰
思域混合动力内饰
思域混合动力内饰
思域混合动力内饰
思域混合动力内饰
思域混合动力内饰

  但这款车型仅仅是普通版思域基础上衍生出的一个版本,它的1.3L发动机经过电动机的辅助,动力表现基本与1.8L汽油机相当,甚至加速性能更强一些,而底盘部分也与普通版思域没有任何区别,这样的设计使它可以具有与普通思域相同的驾驶乐趣,同时共享的车身覆盖件也可以在发生磕碰时具有较低的维修成本。混合动力版的思域售价为26.98万元,这个价格已经超过了同品牌更高级别的车型雅阁,但想想它可以省掉一大笔购置税和不少的燃油开支,总比进口的同级车欧宝雅特A+更加划算吧。

思域混合动力内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