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上海5月私车额度8200辆 比4月减少800辆

  上海国拍公司昨天对外公布,本月私车额度将投放8200辆,比上月投放量减少800辆,拍卖将在5月17日举行。

  据了解,在今年1月份车牌拍卖新政出台之后,车牌额度价格起伏剧烈。1月份由于投放量集中,加上线路拥堵等原因,使得平均中标价格只有2.3万元,最低中标价格更是只有8100元。

可这之后,3月份平均中标价格上升到32169元,4月份平均中标价格为37659元,尽管离去年5.5万元左右的最高点还有一定距离,但车牌额度的快速攀升,也让新拍卖规则是否有效受到一定质疑。

  业内人士分析,从竞拍参与人数来看,4月份竞拍人数已经大幅度下降,从3月份的63534人下降到37072人,预计本月车牌投放投标人数还可能进一步下降。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