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技术总监谈汽车自主研发

史蒂夫-马丁:关键是激发整个团队的想法

    主持人:您不仅是出色的设计者,同时又是优秀的管理者,您是怎样管理你的团队,做出出色的产品?

  史蒂夫·马丁:这个问题非常有好,从我个人来讲,我是有很多年的经验。

首先我到沃尔沃担任这样一个职务,不光是说我本人,从个体来讲要冲锋陷阵,每个地方都需要跑,最主要是激发别人的想法,共同来完成。我本人在过去有很丰富的经验,在奔驰有八年经验,在国际上有很多市场经验,这是我可以加入沃尔沃以后,给沃尔沃带来的一方面。

  从设计团队来讲,要保持品牌的传承,也遇到了很多的挑战。一方面要保持品牌的特点,世界正在发生变化,我们也遇到一些新的挑战,我们应该考虑怎么把北欧风格继续保持,同时也要有一些突破。从局外人来看,加入沃尔沃,沃尔沃品牌设计和其他品牌到底有哪些特点,区别在哪里,然后根据我的经验,给沃尔沃做一个补充。

  从管理层来讲,管理一个团队的时候,如果是一个负责人,有一个全局的感受,无论是这个团队财务情况,还是市场情况,包括人力资源情况,实际上管理一个团队的时候,也好像在管理一个小型公司,从设计来讲,也会带来一些新的想法。我作为一个团队负责人,很多事情,我自己并不一定亲身去做,关键是推动整个团队,让成员激发出他们的想法,未来怎么样做。

(责任编辑:余建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