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2007年7月27日 长安向重庆灾区捐款380万

  爱心捐款380万。7月27日下午,我市汽车工业龙头企业——长安集团率旗下各合资合作公司向重庆洪灾灾区的捐赠仪式在市政府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奇帆代表市政府,接受了长安集团的赈灾捐赠。

  捐款380万,支持灾区灾后重建

  长安集团总裁徐留平代表长安向重庆灾区人民捐助钱物共计人民币380万元,其中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捐助现金100万元和价值100万元的长安CM8汽车20辆,长安福特马自达捐款75万元,长安铃木捐款75万元,长安民生物流捐款10万元,重庆安福汽车捐款10万元,长安跨越捐助2辆总值10万元的轻型载重卡车,以帮助灾区人民群众早日重建家园,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

  徐留平在捐款仪式上表达了长安支持灾区灾后重建的心愿,他说,作为重庆市的支柱产业,长安将义无反顾地承担社会责任,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尽快恢复生产,重建家园。

  众志成城,抗洪抢险保生产

  今年7月,我市遭遇了100年不遇的特大暴雨袭击,山体滑坡,房屋倒塌,道路被毁,给国家和人民群众的财产造成了极大损失。特大暴雨的袭击,使地处嘉陵江畔的长安集团也遭受了较大的经济损失。长安的多个生产厂区、汽车试验厂房、特种产品试验场、居民小区相继遭受山洪、泥石流袭击,致使生产经营受到极大影响。在突如其来的洪灾面前,长安全体员工万众一心,积极参与抢险救灾,极大程度地降低了企业财产的损失,确保了生产经营的正常进行。

  责任长安,爱心永存

  作为历史悠久的国有企业、汽车行业自主创新的领军企业,长安集团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履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几天前,长安集团发动员工向城口困难群众捐款10万元,就在洪灾期间,当得知重庆市血站鲜血存量严重短缺的情况后,长安顾不上生产和抗灾任务的繁重,积极组织了113名员工进行义务献血,共计22800毫升,及时缓解了“血荒”问题。在这次突发的灾害性天气面前,长安一方面加强防范,一手抓生产,一手抓“双防”,另一方面,再一次奉献企业爱心,向灾区人民捐款380万元,其中现金280万,长安自主开发汽车22辆。据不完全统计,近年来,长安已累计向贫困地区和灾区捐款捐物、爱心助残捐赠、支持发展近亿元,较好地发挥了国有企业带头并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作用。

  爱心承诺,真情表白

  长安汽车集团总裁徐留平:有爱就有希望,长安将以胡锦涛总书记在重庆抗洪救灾讲话精神为动力,抓好灾后重建工作,积极组织好生产,确保今年集团销售收入超过520亿,成为重庆市第一家规模过500亿元级的企业,并向1000亿元级的目标奋进,为重庆市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公司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何骏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风雨同舟,共渡难关。

  长安铃木公司总经理近藤唯志:作为重庆市的企业公民,我们将全力支援灾区重建。

  长安民生物流公司总经理施朝春: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我们的社会将变得更加和谐美好。

  长安跨越车辆有限公司总经理韩鸣:支持灾区人民重建家园,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重庆安福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种明明:安福汽车,愿灾区人民永远平安幸福。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留平 | 向重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