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巡展车队淄博行-齐国故都迎来中庸宾悦

  汽车能否体现一种文化?中国自主品牌的轿车能否体现上下五千年的华夏文明?5月11日,“2008江淮宾悦齐鲁行” 十城巡展车队抵达淄博赏澜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众多消费者在驾乘江淮宾悦轿车的同时,更感受到江淮宾悦轿车独特的文化魅力——传承儒家文化、体验经典中庸。



  中庸的中心思想是儒学中的中庸之道,主要内容并非现代人所普遍理解的中立、平庸,其主旨在于修养人性。其中包括学习的方式: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也包括儒家做人的规范如“五达道”(君臣也,父子也,夫妇也,昆弟也,朋友之交也)和“三达德”(智、仁、勇)等。中庸之道的主题思想是教育人们自觉地进行自我修养、自我监督、自我教育、自我完善,把自己培养成为具有理想人格,达到至善、至仁、至诚、至道、至德、至圣、合外内之道的理想人物,共创“致中和天地位焉万物育焉”的“太平和合”境界。

深涵中庸之道的江淮宾悦轿车,外形圆润、线条流畅的设计赋予宾悦整车自然、协调、恰到好处的视觉美感;宽敞的4865×1805×1450空间分配对称、均衡,与饱满大气的整车外形相得益彰;宽大的铝合金轮辋配上围绕整车的精致饰条,厚重感油然而生。细节方面,在与整体有机调和的同时嵌入适当的对比:视觉中心LOGO的椭圆与五星组合,外在展现柔韧,内在富含张力;前隔栅朴实典雅,但黑色与镀铬的双色对比凸现出强烈的层次感;水滴型前大灯轮廓圆润温和,但简洁的尾部棱线与立体C字形结构尾灯,同样蕴藏着无限睿智与坚韧。自2007年11月上市以来,不到半年时间,江淮宾悦已喜获武汉钢铁集团100台采购大单和机械工业第四设计研究院20台的团购定单,累计销售已达5000余台,创造了自主轿车品牌的上市奇迹,在产品国际化、性价比和性能、服务上打造成为中国自主轿车品牌新标杆。



  作为齐国故都的淄博,拥有博大精深的齐文化,齐文化的变革性、开放性、多元性、务实性和智慧性的特点,也体现了儒家思想中的中庸之道。正因为宾悦轿车自身的文化特色与齐文化的附和,从入住酒店开始,“2008江淮宾悦齐鲁行” 十城巡展车队在抵达临淄古车博物馆、淄川蒲松龄故居等景点时,成为到场消费者争相驾乘的爱车。当晚,在淄博凤阳大酒店举行了隆重的宾悦香槟之夜,广大客户欢聚一堂共同为宾悦喝彩,共同祝愿“2008江淮宾悦齐鲁行”取得圆满成功。为回报淄博消费者的厚爱,江淮汽车向淄博二中捐赠了教学用品,将中国传统的“爱吾爱以及人之爱”的公益事业视为己任,充分展现了江淮人心系教育,支持希望工程的企业风采。

  “2008江淮宾悦齐鲁行”在儒家思想的发源地——齐鲁大地驰骋,将穿越济宁济南、淄博、东营潍坊烟台青岛日照临沂、枣庄,历经20天,行程1万多公里。此次江淮宾悦轿车巡游活动,高举自主品牌的大旗,彰显“经典 中庸”的产品特征,探寻中国儒家深邃的精神内核,并向消费者传递全新的汽车消费理念。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宾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