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星星车闻

奥迪火炬手导演孙周 参与深圳站圣火传递

  5月8日,奥迪英杰汇进取先锋之一——著名编剧、导演孙周作为深圳站第189棒火炬手参与了奥运火炬传递活动。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正式高级用车提供商,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共选派出38名火炬手参与奥运火炬传递活动,其中不仅有来自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的员工、用户,也包括多位来自“奥迪英杰汇”的社会精英和明星。他们共同把奥迪品牌激情进取的形象和一汽-大众奥迪人的风貌展示给世人。

  “奥迪英杰汇”由来自艺术、文化、商业及体育等领域中的杰出代表和社会主流精英组成,代表了奥迪的用户特征和驾驶者形象,也是奥迪品牌精神的倡导者。

其中,著名编剧、导演孙周曾凭借电影《心香》获得“华表奖”、“金鸡奖”等多项殊荣,其执导电影作品的《漂亮妈妈》、《周渔的火车》同样广受好评。他的成功来自长期对影视事业不懈的执着,更来自他对行业洞悉如明的骄人眼界和不断尝试的无畏精神。这正和奥迪品牌始终突破创新、超越挑战的精神相契合,也是他成为奥迪奥运火炬手参与圣火传递的原因。

  当孙周带着兴奋自豪的笑容,高举着冉冉燃烧的火炬,坚定地跑经深圳保安南路时,静待已久的人群旋即沸腾起来。大家高举着手中的五星红旗,欢呼雀跃,振臂呐喊,无数镜头对准这位瞩目的明星。“中国,加油!北京,加油!”雄壮的声浪此起彼伏,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人。

  活动结束后,孙周激动地说:“能够在2008年以火炬手的身份参与奥运,对我而言,是一份至高的荣誉。在这里我要感谢奥迪品牌能够给我这个机会,希望我在传递火炬时的表现充分展示出了中国人的精、气、神!”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