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汽车号召汽车行业积极行动救助地震灾区 > 最新动态

到了!风行汽车赈灾支援车队不断前往中

  到了!风行汽车赈灾支援车队抵达都江堰

  2008年5月12日下午3:46分,据前方车队最新消息,“风行汽车抗震救灾车队”已顺利到达四川职业学校。据领队田经理介绍,从成都前往都江堰的公路已塞满运送物资抢救伤员的车队,可以看到,公路两侧的建筑物和电力设施均遭到严重破坏。

由于通讯受阻,记者断续了解到,目前这只由四川宝福来4S店运送的饮用水、食品、雨具等物资已顺利发放到学生手中。随着夜幕降临,一行7辆风行菱智MPV还将为学生提供临时避难场所。

  联线前方得知,在前往灾区的路途中,碎石瓦砾、折断树木散落其中,加之连夜大雨已经无法分清道路,形势极其困难。强烈的地震更使部分道路出现严重裂缝,处于瘫痪状态。泥泞不堪的道路、倒塌的房屋、等待救助的人群令车队人员感受到了触目惊心的震撼。据宝福来领队田经理介绍,在现场政府部门的指引下,风行菱智车队已开始在受灾较为严重的四川职业学校发放物资,为受困的师生提供饮用水和食物,并为他们提供车辆作为临时住所躲避阴雨寒冷。


  另据风行汽车负责人介绍,目前公司已经下达正式通知,号召各地经销商根据当地情况,组建“抗震救灾车队”,以最快反应时间救助受困群众,为抗震救灾贡献力量。

  到了!风行汽车赈灾支援车队抵达绵阳

  5月15日早8:00,风行汽车抗震救灾支援车队已从都江堰准时出发,赶赴绵阳重灾区。据抗震总指挥部最新统计,绵阳市目前灾情最为严重,截止5月15日10时46分,死亡人数已达7395人,被埋18486人,被困1396人,损失惨重。据风行汽车救灾车队介绍,“虽然目前都江堰救灾物资已集结较多,但考虑到绵阳的受灾情况更为严重,需要更多支援,因此除留守部分人员外,其余人员全部赶往绵阳市,送去急需救灾物资,同时这也是响应了党中央抗震救灾的最新部署。

    据悉,风行汽车抗震救灾救援车队,于今日早6:20分就已将全部救灾物资准备完毕,待命出发。8点整,在领队田晓红带领下,车队行车数十公里的路,近5个小时,赶往绵阳。沿途都是帐篷与倒塌的房屋,开往绵阳的路上,不断遇到坍塌的墙体。与在都江堰情况相比,救灾车队除准备了必要的饼干、雨伞和饮用水外,还增加了零时帐篷、棉大衣、紧急药品等相关物资。截至记者发稿时(15日午11时),车队已抵达绵阳,救援人员顾不上劳累与饥饿,立即展开救助,为受灾群众送去衣物、食品。

(责任编辑:余建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