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 > 奥运合作伙伴大众中国-2008北京车展 > 大众中国相关新闻

“绿色科技车队” 大众汽车掀起绿色风潮

  伴随中国汽车产业飞速发展,因汽车而带来的能源、污染、排放、环保等系列问题也随之凸显。绿色与汽车和谐共存已然成为当今汽车企业创新意识与社会责任的集中体现。

  作为全球著名的汽车公司和企业公民,大众汽车从未停止追求绿色科技创新的脚步。

发动机驱动、变速箱传动、清洁燃料能源等绿色科技技术的研发与应用,显示出其引领绿色科技技术的强大实力。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唯一汽车合作伙伴,大众汽车一直以来所倡导的绿色科技理念与“绿色奥运”所倡导的节约能源、注重环保理念不谋而合。据悉,在即将举行的2008北京车展中,观众将有幸一睹目前代表全球顶尖绿色科技水平的大众汽车“绿色科技车队”风采。此次参展的绿色车队成员由四款车型组成,分别为迈腾2.0L TDI、速腾1.4L TSI,途安EcoFuel以及在国人面前首次亮相的Tiguan 2.0L TDI。

  搭载2.0升TDI涡轮增压柴油直喷发动机的迈腾,可减少30%以上温室气体排放和燃油消耗,体现出色动态性能和能源成本的平衡;装备1.4升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的速腾,同时装备DSG双离合变速器,真正使驾驶乐趣与节能减排兼而得之,从而实现高效率与低能耗完美结合;使用环保燃料压缩天然气的2.0升途安,百公里消耗天然气5.8千克,燃料成本大大低于汽油,同时降低75%以上有害废气,发动机寿命提高2倍,其环保性能令汽油燃料望尘莫及;首次亮相北京车展的Tiguan搭载了动力强劲的2.0TSI发动机,有效提高燃油效率,不但动力性能得到加强,更具优异的燃油经济性表现,排放更清洁,实现了高效、节能、环保的完美结合,代表了当今世界汽车发动机技术顶尖水平。

  对于汽车制造厂家而言,推新车只是企业提高竞争力的外延,创新科技才是企业提高竞争力的内涵。相信由“绿色科技车队”引航的大众汽车,在异彩纷呈的2008北京车展上必定会带来更多精彩期望。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