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 > 展会新闻

大众汽车巨型展台惊现 创新科技炫动全场

  冬去春来,又一届北京国际车展开幕在即。眼下正是国内外汽车制造厂商最为忙碌的时候。除了在产品上推陈出新之外,参展厂商也会在汽车展台上大做文章,力图夺人眼球,为自己的品牌、产品造势。今年,最有可能成为观展客商、媒体及观众所瞩目的,恐怕就要数大众汽车巨型展台了。


  作为改革开放以来最早进入中国的外资汽车品牌之一,来自德国大众汽车凭借其与中国汽车工业悠久的合作历史、出众的品牌价值和过硬的产品品质,一举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以及奥运会火炬接力供应商。所有这些,都将最大程度地体现在大众汽车的巨型展台上。


  今年的大众汽车展台位于落成不久的北京新国际会展中心一期W3展厅奥运合作伙伴专区,高达4000平方米的展区面积可以说创下了单一品牌展区面积之最;如此空前的参展规模,无疑是对其奥运合作伙伴身份的最大肯定。展台设计方面,大众汽车也极尽恢宏大气之能事,力图全面展现大众汽车参展产品的“集体魅力”。大众汽车展台呈弧形分布,从外到内以此为“火炬接力车队”、“绿色科技车队”以及其他23部大众汽车展车。

  “火炬接力车队”由参与北京奥运火炬接力的PASSAT领驭途安迈腾以及大众汽车多功能商务车Multivan组成,其车身还将带有火炬接力用车的形象景观,大众汽车特地在其旁边安排了本届奥运会火炬,供观展者合影留念;“绿色科技车队”集中展现了大众汽车在环境保护与“绿色科技”方面所取得的卓越成就,该车队的四款产品分别是:搭载2.0升TDI涡轮增压直喷柴油机的迈腾,载1.4升TSI涡轮增压直喷汽油机和装备了大众汽车最新的7档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的速腾,采用清洁的压缩天然气的途安EcoFuel,以及使用2.0 TDI 涡轮增压直喷柴油机为动力,配合6速手动变速器和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的第一次来到中国的Tiguan2.0TDI。

四款车型代表了大众汽车先进的绿色动力总成技术,通过采用全球领先的发动机驱动、变速箱传动、清洁燃料能源等高新科技手段,实现了强劲动力、节能降耗、清洁排放的完美结合。

  此外其中,最值得关注的是大众汽车两家在华合资企业针对中国消费者需求特点,而全新开发的两款A级新车型。与此同时,亚洲首次亮相产品Passat CC以及中国首次亮相的Tiguan同样也将吸引现场每一位观展者的目光。

  除了带给观展者强烈的视觉冲击之外,大众汽车还将在展台现场通过声、光、电等多媒体互动平台,为观展者营造出梦幻、激情与前卫科技感相交融的体验氛围。在这里,你不仅将看到国外特技演员配合大屏幕完成的体现奥林匹克运动的表演——“空中奥运”,还将近距离亲身体验“趣味奥林匹克游戏”、“Tiguan都市竞速”、“GTI动力赛”及其他与大众汽车奥运主题相关的丰富游戏环节,让你有机会走近大众汽车,融入大众汽车所带来的奥运氛围。

  为深入配合“绿色奥运”主题,倡导“绿色环保”概念,大众汽车还将此次参展的展台变成环保概念时装的“秀场”。此次大众汽车将联手德国新锐时装品牌von Wedel & Tiedeken,在车展现场推出以“生态”为主题的时装作品展示。时尚靓丽的车模们将身着由德国知名女设计师Friederike von Wedel-Parlow和Regina Tiedeken专门设计的以环保有机材料制作的服装,徜徉于款款靓车之间,将大众汽车绿色科技理念传递给世人。

  2008年北京车展即将开幕,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大众汽车将借08年北京国际车展之机,将其环保科技与“绿色奥运”理念完美结合,通过此次规模空前的展览,大众汽车必将以其优异的品牌形象和产品品质,不断开启绿色科技与企业社会责任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