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下半年7款重磅新车详解 多亮点值得期待

  在回顾本届北京车展之时,编辑部同仁们以专业、全面的角度评选出了车展上几款值得关注的车型,他们或是新款亮相,或是重装上阵,但都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都扮演着先锋角色,也许用不了多久,它们就将成为车市举足轻重的车型……

  最受期待首发车型上海大众朗逸

  车型亮点:自主创新+德系车品牌优点

  竞争对手:卡罗拉明锐、思域、凯越、伊兰特、速腾

  价格预测:10.28万元-13.68万元

Lavida

  上海大众首款A级车Lavida朗逸于本届北京车展全球首发后,成为众多媒体与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它将大众的家族特征与中国审美的特殊需求结合,在延续纯正德系血统的同时,兼备俊朗现代的设计风格。其设计理念正是上海大众自主设计创新的产物。

Lavida
Lavida
Lavida
Lavida
Lavida
Lavida
Lavida
Lavida

  Lavida朗逸整体设计语言在三维曲面上实现了创新,整个车灯向上翘与格栅直接相连,显示出力量感。与前脸相呼应的是巧妙地融入其中的大众经典进气格栅造型,这种稳重大气的造型元素是大众品牌特有的标志性元素。

  Lavida朗逸的内饰设计秉承了大众车稳重内敛的整体风格,并融入了强烈的中国韵味。“对称”与“水平”的主题突显了该车内饰设计对驾驶员与乘客的并重。

Lavida
Lavida
Lavida
Lavida
Lavida
Lavida
Lavida
Lavida

  与明锐同平台的Lavida一方面在轴距上达到了2610mm,全面超出了一般A级轿车的尺寸,外形更是酷似大众家族的旗舰车型“辉腾”,因此Lavida面对家庭用户和公商务市场都能够满足。成熟的1.6L和2.0L发动机早已在市场上得到验证,同时新车型在发动机方面还将经过进一步的优化和调校。

  德系轿车在安全方面历来值得称道,激光焊接和高强度钢板在朗逸上都有应用。在主动和被动安全方面朗逸也比较值得肯定。其中驱动防滑技术、前排双侧安全气囊、陶瓷刹车片和碰撞后自动断油解锁功能,都是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有绝对优势的项目。

  对于消费者而言,更加时尚的外观和谐的内饰氛围和后排出色的空间,都是选车时必须考虑的项目,朗逸今年在市场的表现已经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