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高输出 低油耗 揭开道奇锋哲节油秘籍

  在人们传统的印象中,普遍认为美系车外观大气,动力强劲,安全性高,但油耗相对偏高。


  但是,随着发动机技术的提高和全球大环境的影响,这个固有观念应该被抛弃。克莱斯勒集团在2008年1月在华推出的全球热销车型—道奇锋哲,将向您展示它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的卓越表现。道奇锋哲配置了科技领先的世界发动机和4速AutoStick手自一体式变速箱,两者的完美匹配创造了强劲动力、超低油耗的理想性能,使道奇锋哲成为中级车市场上一款备受称赞的先锋产品。

  动力强劲是所有道奇产品的特质,道奇锋哲自然不例外。

它的动力源自一颗强劲的心--2.4L直列4缸“世界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由全球发动机制造联盟设计开发,因此而得名。它具有极高的技术含量,经过超强负荷的发动机耐久试验,总试验里程超过1600万英里,可谓身经百战。

  这款发动机采用双可变气门正时(D-VVT)系统,升功率更高,耗油量更低,可带来更高的动力与扭矩,它的最大功率达到125千瓦、最大扭距220牛•米,0-100公里加速时间仅需11秒,相信坐在车内一定会体会有动力澎湃的感觉。同时,这款发动机采用铝合金材质缸体和缸盖,具有质量轻、散热好,使用寿命更长等特点,对于车主来说最直接的好处就是整车重量下降,油耗大大降低,并节省了维护费用。

  与这款世界发动机相匹配的是AutoStick 4前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它具有性能稳定、可靠耐用,维护成本低等特点,更重要的是它与道奇锋哲的世界发动机达到完美的匹配,大大提升了车辆整体动力表现,为驾驶者带来轻松惬意的驾驶乐趣以及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与同级别车相比,道奇锋哲的燃油经济性优势十分明显。据笔者了解,道奇锋哲2.4L车型油耗的官方数据是,综合路况下百公里耗油仅8.9L,这与人们心目中美系车费油的印象可谓是大相径庭。与之相比,其竞争车型在这方面则显得逊色不少,其中欧宝威达2.2L排量百公里油耗为9.0 L;斯巴鲁力狮2.0R百公里油耗则达到了9.22L,这两款车排量比道奇锋哲小,但是油耗却更高,由此可见,道奇锋哲确实有其过人之处。

  道奇锋哲作为道奇品牌冲击进口中级车市场的重量级车型,其发动机技术含量遥遥领先,它通过进气道涡流控制、进排气反向布置、发动机双平衡轴、爆震传感器等先进设计,不但为车主提供极佳的燃油经济性,还能有效降低发动机噪音、提高驾驶安全性,真正做到了物超所值。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