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汽车号召汽车行业积极行动救助地震灾区 > 最新动态

“和你在一起”全国奔腾车友心系灾区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汶川县发生了里氏7.8级强震。突如其来的灾难,让我们深感生命的脆弱。被地震摧毁的城市,被瓦砾掩埋的百姓;他们流离失所、痛失亲人,面对这一切,我们无法忍住泪水。

  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在灾害发生后的第一时间就作出了积极反映,率先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启动了企业社会责任预案。

  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朱占忠先生在募捐活动中讲到:一汽是一个企业,他伴随着新中国的成长,经历了风风雨雨;一汽是一种文化,他承载着中华民族的历史,源远流长;一汽更是一种精神,他展示着中国人民团结友爱、互助协作的传统美德。所以在这祖国受灾、同胞有难的时刻,作为一汽大家庭的一员,我们一汽奔腾更应该站出来为我们的兄弟姐妹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摆在我们面前的将是一项伟大的事业,我们将万众一心,竭尽全力。

  同时,吉林奔腾车友会的网友也发表了一份倡议书,内容中提到:

  2008年,我们众志成城抵抗冰雪;

  2008年,我们团结一心捍卫主权;

  2008年,我们挺身向前守护圣火;

  2008年,我们无所畏惧抗击病魔;

  2008年,我们竭诚互助挽救撞车;

  2008年,我们万众一心抗击震灾;

  2008年,没有什么难得倒中国人!

  等待我们的只有盛大的北京奥运会完美举行,等待我们的是全国人民的幸福和欢笑!

  因此,我们必须立刻行动起来,为在这次地震事件中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灾区人民献出爱心,让他们在无情的自然灾害下感受到来自全国奔腾车友送去的温暖。希望所有的奔腾车主、兄弟姐妹们,参与到“和你在一起,全国奔腾车友心系地震灾区捐助活动”中,伸出自己的双手,用热情与温暖,去唤醒那些还被困在倒塌楼房之下的生命!勇敢面对磨难,挺起中国人的脊梁!加油,受灾地区的同胞! 加油,中国!

  由此我们可以看到国人的赤诚之心,可以看到国人的同胞之情。灾区的兄弟姐妹请你们相信,有我们和你在一起,灾难总会过去,阳光就在眼前。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