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汽车号召汽车行业积极行动救助地震灾区 > 最新动态

固特异积极参与抗震救灾并捐赠100万元

  就在中国四川省遭受强烈地震灾害后,固特异轮胎公司携员工捐款100万元,用于支持震区目前的抢险救灾工作。


员工默哀

  “作为第一家在中国设立工厂的全球轮胎企业,固特异认为自己早已是中国的一份子,始终重视履行在中国的企业社会责任。固特异会尽一切可能帮助灾区受困群众,让他们能够尽快得到医疗救助、居所、食物和水。”固特异北亚区常务董事迈克•马丁司强调。

  随着救援者逐渐深入重灾区,灾情的严重性牵动了所有人的心。秉承一直以来重视企业社会责任的传统,固特异公司及员工于灾后迅速向中国红十字会捐款50万元人民币。

  固特异同时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中国办事处提供捐赠,发起更多国际援助。地震发生时,正值下午上课时间,教室和教学楼在7.9级强地震的破坏之下瞬间坍塌。据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估计,震区至少有200万儿童受灾,急需救助,为此,基金会已经紧急调配了药品、帐篷、饮用水等救灾物资运往震区。为了帮助更多的受灾儿童,固特异已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捐款50万元。到目前为止,固特异已经为四川地震灾区累计捐款100万元。

  “此次地震影响了我们很多人,每个固特异员工都愿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马丁司表示。地震发生后,位于上海的固特异中国区及亚太区管理团队迅速向公司在四川的员工及合作伙伴的了解受灾情况,以确认他们都安全无恙。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