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热车推荐 四小天王 更适合公商务人士(图)

  车如其人,人如其车。公商务人士对车的需求,就像其在职场的基本行为规范:既要实用,还要体面。也就是说,车身尺寸要够大、动力要强劲、外形要体面,同时品牌形象还要好。

  在中国,经济型轿车大部分是作为家用使用,中高级轿车则更多的表现为“公私兼顾”。而主力价格区间在18万元~30万元的车型,都被列入了中高级轿车这个范畴,其中,代表的车型有:荣威750、致胜领驭雅阁凯美瑞等。这些车型中,尊贵高雅者有之,中庸融合者有之,时尚运动者亦有之。相比较之下,究竟哪款车型更能满足公商务人士的需求呢?

  荣威750


  到底什么样的车,才是公商务人士的首选?有一张贵气但又不张扬的脸,空间一定要大,坐着舒服,在动力和操控上表现出众。荣威750 1.8T把这些诉求完美糅合到了一起。

  从外形上看,荣威750 1.8T精致的雪茄型车身和精钢隽长镀铬腰线,散发着一种贵雅又不失含蓄的气息。接近5米的长度、长达2849毫米的轴距,使荣威750 1.8T保留了同级别车中罕见的行政后排空间,充分满足了公商务人士对后座舒适性的要求。

  荣威7501.8T采用了全面升级的底盘系统,前后满载轴荷分配比几乎接近50:50,操控性能堪与后轮驱动车相媲美。Kavachi 1.8T超高压耐久涡轮增压发动机,与英国著名的莲花跑车和陆虎神行者出自同一平台。

  内饰方面,荣威750 1.8T采用了褐色内饰,黑色镶边的打孔真皮,不管是档次、品位还是质感都大幅提升。而在人性化舒适科技配置上,荣威750 1.8T配备了如:6碟CD播放系统及升级版XBM环绕式八喇叭高保真音响、全系车型都有的智能无骨雨刷等,都是同级车中非常罕见的配置。

  作为上汽旗下的又一款力作,荣威750 1.8T三款产品迅雅版、商雅版和祺雅版,以18.18万元的高性价比低价入市,使荣威750的产品线从四款增加到七款,全面增强了荣威在公商务车市场的竞争力。


  凯美瑞


  从外型上来看,凯美瑞一改以往的“中庸”路线,大胆加入了动感的元素,使其看起来更具现代感,同时又不失内敛、中庸,可谓传统商务人士的首选座驾,但又适合现代全新商务人士的要求。2.4L车型标配的带AFS前大灯智能随动的HID氙气大灯、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等设备,使其能在中高级车市场居之高处,一览众生小。

  动力方面,凯美瑞采用的是直列四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VVT-i发动机,属于丰田的拳头产品,油耗、噪音和平顺性控制得不错。乘驾体验强调舒适性,启动噪音小,油门响应柔和,纵然是在加速前行,加速的平顺性也相当突出。

  产销17万辆赢得2007年中高级车销量总冠军、获得48.8分夺得C-NCAP安全测试安全五星奖……凯美瑞自2006年上市以来,它已经获得了50余项荣誉和奖项,2008年,这朵中高级车的霸王花将继续演绎动感与尊贵。

  新雅阁


  号称“史上最强雅阁”的第八代雅阁有几招连环“杀手锏”:其一是尺寸够大,车身尺寸接近5米;二是功率较第七代提高8%而油耗却下降了8%;第三就是广本在售后服务方面专门为第八代雅阁轿车制定了“整车三年十万公里保修”的政策。

  外形方面,新雅阁在很好的保留了传统公商务车大气稳重设计元素的同时,将运动与时尚等设计元素大量植入,使得整个车身线条更加流畅,充满动感与活力,给原本沉闷的公商务车市场吹入了时尚与动感之风。新雅阁在继承了车身宽大乘坐舒适的同时,对发动机进行了全新的升级,其2.4升i-VTEC发动机功率提升8%,是雅阁有史以来最强劲的发动机之一,并通过先进的VCM系统保持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集优越的运动性能、不错的驾驶感受、舒适的乘坐体验、加上安全环保又节能的设计理念为一体,第八代雅阁越来越走向成熟,对于大多数有追求的成功人士来说,第八代雅阁非常值得一试。

  迈腾

  更动感的外形、更时尚的内饰、更先进的发动机、更出色的底盘,更全面的安全保护,作为PQ46平台下的第一款国产车,有备而来的迈腾可谓来势汹汹。24.98万元的顶配版价格就其品质、技术以及配置而言,在国内的B级车市场中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外形方面,迈腾的外观造型经过德国专家精心设计,将时下汽车设计的时尚元素集于一身。动感时尚的流线型车身线条,使迈腾拥有低至0.28的风阻系数。在安全方面,迈腾1.8TSI及全系车型采用了HSB高强度车身结构设计,同时拥有多达10个安全气囊及侧气帘,在来自正面和侧面的碰撞中,为公商务人士提供了最有效,最到位的保护,并且迈腾在欧洲NCAP碰撞测试中荣获了最高的五星级评价。

  动力方面,对于绝大多数的公商务人士而言,在绝大多数能遇见的道路情况上,迈腾的动力储备足够你豪迈的去折腾。6速Ti pt ro n i c手自一体变速器,与1.8TS I发动机的配合相当默契,尤其是在S挡的状况下,无论是超车,还是出弯都表现相当出色,能给人非常强的信心。另外,在这款变速器的协助下,迈腾的实际油耗也表现得相当友好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