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汶川地震赈灾车企老总表态

王建均:首先捐千斤顶 希望能挽救生命

    编者按:汶川地震,举国同悲。为抗震救灾汽车企业也在积极地行动,搜狐汽车联合北京交通台在第一时间对这些企业进行了采访和报道,以下对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新闻发言人王建均的采访:

  主持人:给我们介绍一下比亚迪在这次灾难发生之后你们所做的工作?

  王建均:简单说几句吧,我们公司认为生命是无价的,做一些实际的工作,首先我们捐了一千只千斤顶,我们的目的就是在急救的时候能够撑起一个缝,空间能扩大一点能救出更多的生命,千斤顶昨天已经通过飞机运到了四川,同时我们也捐了一千万的现金,昨天下午现金的帐目已经汇入了当地民政部门的帐户,我们不但说了也做了,我们捐助的这些物品已经到达了四川,捐助的现金已经到了民政部门。

  主持人:非常感谢王总,我想问一下,在北京我想也有不少的比亚迪的车主,今天也是非常好的机会,您可以通过电波跟他们说几句话。

  王建均:比亚迪是一个负责任的公司,比亚迪的车主也是负责任的车主,我们希望所有比亚迪的车主在这个情况下能够与国家共同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不一定去做很奢侈的事情,但是我们希望能够把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做出来就好。

(责任编辑:余建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建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