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8万人“爆棚”青岛国际车展 观展不忘献爱心

  第七届青岛国际车展5月17日迎来普通观众的首个周末参观日。据组织方介绍,昨天进入展馆的人数达到8万人次,创下青岛国际车展举办以来单日参观人数的最高纪录

  展馆交通面临考验

  昨天下午2点—3点,展馆内观众人数达到最高峰,最拥挤的主流品牌馆及国际馆几乎无法正常参观和拍摄。

本届青岛国际车展得到了大港海关的积极协助,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是依然协助组委会将全球的豪华品牌悉数邀请到位。而昨天场馆周围的交通也再次承受了巨大考验。有观众表示,早9点自驾车走海尔路往展场就堵车。虽然组委会协调了会馆周围的交通管制,增设了两个临时泊车路段,仍然无法满足络绎不绝的车流。

  经济型轿车受宠

  记者在各个展厅比较后发现,价位在10万元左右的经济型家用轿车的展厅,受到参观观众的普遍关注。在一家外资企业工作的白领王先生认真咨询对比了北京现代、长安福特等几款经济型轿车性价比,“货比三家,得买最实惠的。”王先生说。 记者了解到,针对公众日,东风雪铁龙、北京现代等厂商都推出了竞争性的优惠措施。而昨日预订经济型家用轿车的人数比往日有所增加,预计周末两天将出现经济型轿车的预购高峰。

  爱心企业涌动,观展不忘献爱心

  四川汶川的灾情一直牵动着大家的心。而日前记者也不断收到汽车企业的爱心数据。奇瑞汽车向灾区捐献1600万元,进口大众捐赠400万,长安铃木捐献120万,而江淮汽车继 13日支援200辆瑞风瑞鹰加入救援的队伍以后,14日又追加捐赠总价值200万元的车辆抗灾,这样的企业还有很多。而现场,各参展企业也不断以各种形式为灾区人民筹集着善款。北京现代、东风标致均在现场设立了爱心集结签名祈福活动,同时拿出了部分产品进行拍卖;凯迪拉克在现场举行了“我与刘翔同献爱心”活动;比亚迪现场举行了募捐义演;奇瑞、名爵、进口大众、上海大众、斯柯达、东风本田、长安铃木等企业也通过各种形式为灾区加油。而记者也看到,很多消费者在观展的同时,也不断向现场的红十字募捐箱随时捐赠。

  

(责任编辑:高于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