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汽车号召汽车行业积极行动救助地震灾区 > 最新动态

奇瑞车间停线三分钟 下半旗为遇难者致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哀思之情
哀思之情

  5月19日凌晨,与每日的例行升旗仪式不同的是,这天,奇瑞公司所有部门都在国旗厂旗升到顶部后降下半旗;14时28分,从四大工艺的一期二期三期到发动机一厂二厂,奇瑞所有的生产线都停止下来;从研究院到规划院,从销售公司到动能公司,从中籍员工到外籍员工,所有的奇瑞人都肃立默哀,神情凝重,潸然泪下,在悲痛中哀悼我们在灾难中逝去的回胞。

  此时,整个中国,也沉浸在悲痛之中,悲痛过后,下一步的工作就是化悲痛为力量,投身到灾后重建工作中去。

“用实际行动给灾区最切实的帮助”是所有企业的共同心愿。奇瑞公司专门组建的一支由副总经理鲁付俊带队的爱心小分队已经到达灾区,除了协助奇瑞配套商、经销商完成灾后恢复工作之外,主要将展开在各灾区的援助调研工作,看看在灾后重建过程中,奇瑞能够提供哪些方面的援助,以便于尽快制定协助灾区重建家园的计划。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