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汽车号召汽车行业积极行动救助地震灾区 > 最新动态

菲亚特旗下子公司共捐600多万 7辆救援车

    搜狐汽车讯 2008年5月21日菲亚特旗下子公司南京依维柯、上汽红岩依维柯,以及凯斯工程机械。 总共捐款 600多万元,其中包括7辆救援车辆和设备。具体捐助情况如下:

   日前,南京依维柯已经与四川省红十字会取得联系,捐赠给汶川地震灾区的第一辆急救车将迅速抵达重灾区,投入到灾后救护工作当中。

南京依维柯常务副总经理邓小海对此表示,“作为国内最大的轻型医疗用车供应商,南京依维柯愿意与灾区人民携手奋战第一线,共渡难关、共建家园。

  记者在都江堰市救灾现场看到,这里已经云集了来自四川省内各地的医疗用车,其中不乏由依维柯改装的急救车。据了解,此次捐赠的这批救护车均为都灵系列改装而成,配备了氧气瓶、担架以及简单的手术设备,车内空间也可以保障急救和简单手术的需求,完全可以满足灾区医疗救治工作的需要。“无论是在非典期间,还是在印度洋海啸紧急援助项目等历次重大灾害事件中,南京依维柯的医疗用车都得到了广泛的使用,我们积累了丰富的灾区用车支援救助经验。”邓小海表示。除捐赠救护车辆外,南京依维柯全体员工还自发开展了“支援灾区、爱心捐款”活动,共踊跃捐款达23万余元;与此同时,南京依维柯已经在四川省内迅速成立了特别车辆支援小组,将为在灾区参加救援服务的依维柯救护车辆提供24小时全天候保障服务。

  5月12日四川汶川7.8级特大地震灾难后,凯斯工程机械全体员工上下同心,踊跃捐款捐物,行动起来支援抗震救灾。灾难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了灾区的救助工作投入自己的力量,帮助当地政府及时抢救受困人民群众,疏通道路,并为灾后重建家园贡献力量,凯斯公司无偿捐赠一台进口凯斯695 Super R挖掘装载机,二个破碎锤附件,包括全套随机工具和零配件,总价值共计人民币120万元。

  该机型也是中国军队用于抢险等后勤任务的主力机型之一。

  公司决定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公司首批捐助5辆红岩工程自卸车等一批救灾抢险物资和赈灾款约合240万元人民币。与此同时,公司号召全体员工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济困救难传统美德,积极行动起来,开展向灾区受难同胞献爱心活动,踊跃捐款捐物,为支援灾区作贡献,活动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