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洋品牌平价战术 7款20万元进口车型导购

  5.斯巴鲁翼豹——不到20万元的四驱运动轿跑车

新impreza翼豹

    这是款为运动而生的车型,尽管改款之后看上去温柔了许多。第10代翼豹选择了简单平常的前脸设计,尾部则设计为LED尾灯,比前脸时尚的多。银黑双色的内饰设计加上橘色的背光灯,运动型包裹座椅,都在营造急速前进的氛围。配备的是2.0L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在各家公司同级发动机中数据占优。前置四驱设计,在2.0L两厢车中并不多见。新翼豹的轴距比上代加长了95毫米,宽度增加了45毫米、高度增加了10毫米,前、后排都感觉比较舒适宽松。增加了类似电动座椅,自动空调等多项舒适型配置。

新impreza翼豹

  翼豹专为那些追求操控的驾驶者所设计,前置四驱与出色的加速感是最大的卖点。不过为了迎合市场,翼豹也在舒适性方面做了很多改进,加长车身,增加配置等等,但是如此的做法也牺牲了翼豹的运动性能。四驱两厢车19.98万元起卖,这个价格还是能够接受的。翼豹还追加了两款2.5T的WRX版本,不过只适合那些运动发烧友了,并不向大家推荐。

  6.菲亚特Linea——久违的菲亚特系小家轿

菲亚特linea外观

  菲亚特Linea是款典型的家用轿车,长宽高分别为4560/1730/1500mm,轴距为2600mm,和307的尺寸差不多,外形简洁明快,水滴式前大灯,运动格栅都是菲氏家族的设计。据悉将装配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KW,这点相当令人期待。豪华版中包括真皮座椅,驾驶员座椅电动腰部支撑、自动空调、定速巡航、USB接口等舒适型配置,安全配置则包括了ESP、ABS+EBD、ASR防滑装置和Hill-Holder坡道刹车系统,另外还有侧气囊、侧气帘以及膝部气囊。目前仅有手动挡车型。

菲亚特linea内饰
菲亚特linea内饰
菲亚特linea内饰
菲亚特linea内饰
菲亚特linea内饰
菲亚特linea内饰
菲亚特linea内饰
菲亚特linea内饰

  Linea目前接受预定,售价为17.1——18.6万元。这也是菲亚特几年来在中国市场推出的唯一一款新车。那些怀念当年派力奥和西耶那的车主,可以去试试这款车。小L的平台上诞生出多款优质小车,他的优点也许并不是文字所能表述清晰的,还需要亲身去感受一下才能知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