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奇瑞五一服务活动落幕 新奇军情系灾区

  5月15日,奇瑞新奇军FB大赛活动获奖名单出炉,至此,历时近一个月的奇瑞“快•乐体验 假日无忧”服务活动圆满落幕。此次活动包括奇瑞A5乐享假日服务活动和新奇军FB大赛活动两部分,受到了广大奇瑞车主的热烈欢迎.

  A5车主无忧关怀 提升服务品牌满意度


  据了解,奇瑞A5乐享假日服务活动是根据奇瑞车主五一假日出行特点而制定的。各4S店除了例行的全车免费检测之外,其安排的“节前无忧出行讲座”也得到了参与活动车主的一致好评。同时,奇瑞4S店还对活动期间到店的车主进行了出行登记,为车主提供了出行中途经服务站的资料,以便提供24小时救援维修跟踪服务,确保车主们随时随地都能享到奇瑞优质的服务。

  FB获奖名单出炉 军友与灾区心脉永连


  由奇瑞公司和新奇军网站联手组织的FB大赛更是把整个五一活动推向了高潮,车主们不仅在五一期间享受到假期的轻松和快乐,在游玩中更不忘对环保、公益事业贡献力量。此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26个军区的反馈材料,评委会对FB活动规模、公益以及绿色环保创意等方面进行了评选。最后九个军区分获FB优胜奖,另有三个军区荣获优秀组织奖。值得一提的是,获奖军区纷纷决定要把大赛奖金捐献给四川地震灾区,以尽绵薄之力。

灾情发生后,奇瑞新奇军军友们立刻发起了针对灾区的钱款和物资捐助活动,并表示时刻关注事态发展,积极联系有保证的公益援助组织,誓与灾区人民齐心协力,共抗天灾。

  奇瑞在“快•乐体验”服务品牌建设道路上一直走得很坚定。实际上,服务品牌建设已经成为我国汽车业新一轮竞争的核心焦点,我们期待奇瑞在服务领域中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虽然“快•乐体验 假日无忧”服务活动落下了帷幕,但“快乐”精神将一直在奇瑞的服务中延续。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