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价格几何? 奇瑞热销车挺进钻石王国南非


  迅速崛起的中国自主品牌向海外输出产品,这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了。不过这次带着“Made in CHINA”印记的汽车开进了有着“钻石国度”美誉的南非。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奇瑞向南非推出的车型就是在国内热销的车型,而且配置相当丰富。这次奇瑞进入南非市场,是依托的南非著名的麦卡锡汽车集团。该集团从2006年开始就与中国汽车生产厂方进行合作。因为南非当地的交通规则是靠左行驶,该集团还承担了部分改装方向盘的费用,然后对中国汽车进行测试,由此可见麦卡锡汽车对中国产汽车是充满信心的。

下面让我们看看来自南非的消息。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市场价格变化迅速,文中所报价格当日有效。[招聘兼职汽车评论员]

  近日,麦卡锡汽车集团又正式宣布在南非推出CHERY奇瑞品牌。和当初奇瑞在中国发展的初期一样,麦卡锡集团打出拉力“多一辆车,更多样的生活”的口号。显然麦卡锡汽车集团的目的是希望向南非人提供更多的能买得起的汽车。在南非当地网站还对奇瑞进行了介绍,称奇瑞已经已迅速发展成为中国国内最大的汽车制造商。雄心勃勃的目标是在未来5年内提供38种新车型。看来奇瑞在推进海外市场时已经显示出的想到的底气,但是基本的营销策略仍旧沿用了当初“发家”法宝——制造让人们买得起的车。


  麦卡锡汽车集团进口车事业部负责人Jolyon Nash还发表了充满信心的讲话,他认为奇瑞已经成为一些细分车型市场中的价格风向标,而且拥有良好的售后质量支持。他非常有信心奇瑞的产品能以价格优势和优良的质量在南非市场占得一席之地。由Nash的发言,我们可以非常高兴地看到,奇瑞这次进入南非市场,不单单是产品的输入,而是有备而来。产品、销售、品牌价值提升,奇瑞汽车把一个完整的体系也“泊”到了南非,这比简单的产品出口,已经有了质的提升,这也是中国车企在走向海外时的一个巨大转变。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卡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