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价格几何? 奇瑞热销车挺进钻石王国南非


  奇瑞这次输入到南非的车型非常丰富,当然作为奇瑞的经典“平民车”QQ是不会缺席的。在南非的定位也是最经济实惠的入门级轿车。动力配置方面选用了和国内销售品一样的四缸1.1升和 0 .8升三缸发动机。而在配置方面拥有TE基本型,TX舒适型,TXE豪华配置,所有的车型都配备5前速手动变速器。由于南非进口汽车的关税为32%,而车辆的运输费用会达到2000美元,因此奇瑞车型的售价明显高于国内价格。

  QQ3在南非的价格:

奇瑞QQ3
奇瑞QQ3
奇瑞QQ3
奇瑞QQ3
奇瑞QQ3
奇瑞QQ3
奇瑞QQ3
奇瑞QQ3

车型 南非售价(兰特) 南非售价(折合人民币) 国内售价
QQ3 0.8升 TE 59900兰特 54509元 33000元
QQ3 0.8升TX 65900兰特 59969元 36800元
QQ3 1.1升 TE 73900兰特 67249元 39800元
QQ3 1.1升 TXE 79900兰特 72709元 42800元

  国内销售的奇瑞A5也被引入,不过根据当地的习惯,名称改为了J5。发动机方面装备奇瑞的Ateco 2,0升4缸发动机和标准的5前速手动变速器。在配置方面主要是舒适型的TE和配置相当高的TX型。奇瑞把该车型中动力最好的2.0升车型引入,是为了满足南非的对车型动力水平要求较高的消费环境,而高配车型的丰富配置无疑会增强车型的豪华程度,提高车型的竞争力。

  奇瑞J5(即国内版奇瑞A5)在南非的价格

奇瑞A5
奇瑞A5
奇瑞A5
奇瑞A5
奇瑞A5
奇瑞A5
奇瑞A5
奇瑞A5

车型 南非售价(兰特) 南非售价(人民币) 国内售价
奇瑞J5 2.0 TE 139900兰特 127300元 无对应车型
奇瑞J5 2.0 TX 149900兰特 136000元 105800元

  奇瑞畅销的瑞虎系列也在引进之列,它面对的是Mahindra的Scorpio、 日产汽车Qashqai逍客)和大发的Terios(特锐)的竞争,不过瑞虎系列的实惠价格应该是一个诱人的地方,TX和TXE两款车型都配置了和奇瑞A5相同的2.0升发动机和五前速手动变速器。

  瑞虎(Tigg0)在南非的价格

瑞虎3
瑞虎3官方图片
瑞虎3
瑞虎3官方图片
瑞虎3
瑞虎3官方图片
瑞虎3
瑞虎3官方图片

车型 南非售价(兰特) 南非售价(折合人民币) 国内售价
奇瑞瑞虎2.0 TX 159900兰特 145500元 99800元
奇瑞瑞虎2.0 TXE 169900兰特 154600元 109800元

  在南非销售的奇瑞产品,都享有3年/100000公里的质量保证,其中车身还拥有3年的防锈保证,这显示了出来奇瑞对自己产品和售后服务水平的信心。

  为了保证奇瑞汽车在南非市场的销售和售后,麦卡锡汽车集团还为奇瑞品建立了完备的销售和服务网络。拥有13家麦卡锡授权经销商,10家独立经销商以及20家连锁的服务店,以此期望能给奇瑞用户带来方便的售后服务。

  看了这些消息你有什么感想呢?其实中国汽车走向世界是必然的,不过在之前有些企业走不少弯路。低价倾销,片面追求出口销量,导致中国汽车的整体形象受到损害。而从奇瑞这次进入南非市场的情况看,我们的车企的确成熟了很多。销量和市场占有率不再是唯一的追求,而针对本地市场推出适合的配置、以及完备的销售网络和售后保证成为奇瑞的亮点。这样国际化的汽车出口营销,让我们感到了欣慰。中国汽车,不能成为价廉,质量更“廉”的代名词,奇瑞这次走出了有示范性的一步,相信对其他自主品牌也是有积极影响的。

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市场价格变化迅速,文中所报价格当日有效。[招聘兼职汽车评论员]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卡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