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奇瑞尹同耀专访 要全面领跑“中系汽车”

  列出豪华阵容 尽显王者之风

  作为奇瑞掌门人,尹同耀提到奇瑞在本次车展的强大阵容时颇感自豪, 6大阵营26款产品震撼登场,其中有共14款新车和多款新能源车型,全新品牌多彩“五娃”和“悍虎”,未来家轿王者A3即将上市,从精品小车到越野车、SUV及皮卡和轻客,奇瑞展示出了丰富的产品线和成体系的产品规划能力。

  为奥运而生 多彩“五娃”系列

  “这5款基于同一平台的具有不同特色小车,造型活泼可爱,但并非QQ的换代车型,而是定位于小众市场的新款车。”尹同耀说,“这5款基于同一平台的具有不同特色小车,造型活泼可爱,但并非QQ的换代车型,而是定位于小众市场的新款车”。尹同耀表示,“五娃”价格约为5万元左右,敞篷手动软顶车价位控制在8万左右,今年年底四门车首先上市,其余四款明年推出。

  与克莱斯勒合作 开创国际合作新模式

  尹同耀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根据去年和克莱斯勒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由奇瑞设计和制造的第一款车今年下半年将会完成,也就是A1。它将打着克莱斯勒的品牌,作为奇瑞进入海外市场,特别是发达市场中的第一款车。这一表明奇瑞欲为中国品牌汽车参与国际合作打开新的局面,而此次如若成功也成为中国品牌汽车的国际化合作创造了一种新的模式。

  奇瑞掌门人在采访中还透露由于双方合作的愿望不断升温,双方亦有可能组建合资企业。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