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搜狐试驾

能否扛起“多能”大旗 试驾新天语SX4

  内饰风格依旧操作顺手 后排乘坐感更舒服

  在去年的时候,因为与天语SX4两厢有过将近十天的亲密接触,我在进入驾驶室之后,最大的感觉是太熟悉了。尺寸合适、颇有手感的方向盘,阻尼适中的多功能键,还有深色风格的中控台,都让新天语SX4在延续了CROSSOVER的风格。为了提高品质,长安铃木在新天语SX4的内饰细节上下了不少功夫。


  中控台风格依旧,六碟CD、自动空调,可以在同级车中引以为豪。内饰的整体风格可以用精致来概括,但你要真正体会则需要关注每一个细节,真皮座椅,还有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和手动挡的挡杆。另外在手动挡车型的排档杆上还加入了镀铬装饰圈,精致的同时又加入了运动时尚的元素,可谓加的恰到好处。这都造就了新天语SX4的精品路线。无钥匙插入系统虽然现在很多车已经在用,但作为天语SX4的一个卖点仍然值得关注。





  相对于SX4两厢,新天语SX4三厢的后排座椅倾斜角有所增加,让后排乘客的坐姿不在是直挺挺的,大大提高了舒适感,也加大了车厢内的乘坐空间。

   独特设计造就了1555mm的车高,高高的车顶使得前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非常理想,身高185cm的人还留有大约10cm的空间。

  我们试驾的新天语SX4三厢是豪华天窗版,这也是天语系列车型中第一次带天窗,记得之前听好多朋友向我抱怨说自己的SX4哪里都好就是缺个天窗,老觉得有些遗憾,不过这次长安铃木不会让消费者再有遗憾,让SX4的车主可以尽享自然,顺畅呼吸。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