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江淮轿车携宾悦 A137 A138亮相青岛车展

  2008年5月15日,第七届青岛国际车展隆重开幕,江淮宾悦、A137、A138华丽亮相,再次吸引了众多媒体的目光。江淮轿车树立的自主品牌新标杆形象,被业界认为是自主品牌轿车迎来新拐点的标志。

  江淮宾悦

  力破自主品牌中级车困局

  据全国乘用车联席会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4月,江淮宾悦累计销售5000台,创造了中国自主品牌中级轿车上市的最好成绩。

同时据调查,宾悦用户的满意度高达98%……而在2007年上海车展上江淮宾悦初次登场时,其中高级轿车的定位,曾在业内引发了两种不同的声音。支持者认为,江淮宾悦无论是造型还是品质,都堪称优秀;担忧者则担心,江淮宾悦品牌累积少,认知度小。

  如果说,江淮打的是一场颠覆传统的品质之战、造型之战、服务之战,力破自主品牌中级车困局;那么,宾悦则是实施其“树立自主品牌新标杆”的重要攻略。江淮宾悦以经典造型、精湛工艺、出众品质、卓越的性能以及“only for you”的服务诉求,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和消费者的掌声。而背后,则是江淮汽车的不懈追求。

  江淮A137/A138

  奠定真正的世界车地位

  2008年北京车展,江淮汽车A137、A138两款时尚小车重磅出击,“江淮速度”再次令业内外舆论哗然。而得知江淮汽车高调出击青岛车展,两款时尚小车——A137/A138即将推向市场时,再次引起媒体的广泛关注。

  两厢A137以及三厢A138,在外观设计上,均由世界著名设计公司宾法主刀,融合国人的审美情趣,如飞扬的双翼前脸、动感的大嘴造型,给人一目了然的时尚和新潮;在动力上,两款车均采用一直以高动力输出闻名的三菱4G13发动机,排量1.3L,最大功率达到69KW,而百公里油耗只有5.5L,环保节能达到欧洲最高的标准。国际一流水准的品质、性能、安全、排放,奠定其真正的世界车的地位。

  江淮宾悦、A137、A138树立起自主品牌轿车新标杆,标志着自主品牌轿车已迎来新拐点。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宾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