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江淮9月份产自动变速器 搭载宾悦和瑞鹰

  江淮汽车今年9月前后,将开始生产四速自动变速器。目前在安徽合肥建造生产线正在建设中,规划年产能为10万台。

  从当地政府发布的文件看,去年江淮汽车以205.8万欧元(约合2235.9万元人民币)的价格,向德国传动系工程公司(Hofer Powertrain GmbH.)买下了该自动变速器的技术。

4月北京车展前,江淮发布瑞鹰自动挡 不过是6挡

  4月12日,江淮汽车(600418)发布公告,拟发行不超过16亿元的认股权证和债券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所募集资金将用于年产10万辆A级系列轿车等6个项目。其中“年产10万台自动变速箱项目,预计项目新增总投资为41,008万元”。

  最近,江淮汽车的网站上,发布了两份该自动变速箱项目的环境影响公示公告。公告显示,该自动变速箱产品代码为ATF460;自动变速箱生产项目的总投资额预计为4.1亿元人民币;自动变速箱的生产线,将建在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第一发动机工厂内。

但是,公告中没有提到变速箱量产的具体时间。

  据海外媒体报道“江淮汽车的一位主管说,公司已开始建造生产线,准备在今年9月前后开始试产该自动变速箱。最初将搭载在宾悦和瑞鹰。”

  据安徽国资委网站消息,2007年12月29日下午5点12分,首台ATF460自动变速箱样机装配顺利完成。“此次样机的零部件国产率达到了30%以上”。

  国内招标网站信息显示,ATF460变速箱壳体加工刀具、后盖加工车削中心等的投标截止期为2007年6月15日。经咨询国内机加行业专家,正常进度下,从招标到首台样机约需半年(12月29日首台ATF460样机装配完成);从首台样机到量产最快为6-9个月。按此计算ATF460变速箱应该在今年下半年,具备初步量产能力。

  安徽税务部门的一份文件显示:“2007年5月,德国HOFER POWERTRAIN GMBH公司与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ATF460自动变速箱设计制造技术开发转让》合同,转让变速箱设计制造技术,合同总金额为205.8万欧元(约合2235.9万元人民币)”。

相关新闻:江淮汽车将在安徽六安市设立变速器公司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