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上海通用别克新凯越价格秘而不宣为哪般

  从4月12日上市算起,在超过1个月的时间里,新凯越价格始终处于一团迷雾之中,原本业内一度盛传新凯越将在5月15日公布价格,并且正式到店销售,但一直到今天,虽然新车已经进入4S店展厅并开始接受消费者预定,但价格依旧处于保密状态。

如此秘而不宣,到底为了哪般?

  价格迟迟不公布 另有隐情?凯越车型在中国汽车市场驰骋了5年的时间,将近70万的车主证明了这款车型的成功,但这也对新凯越的定价造成了一定的困挠,如果定价成功,新凯越则能够在短时间内接过老凯越的班,迅速占据市场份额,但定价出现偏差的话,将对上海通用造成很大的损失。所以说对于凯越这样成功的车型来说,定价没有和新车上市同步公布,还是可以理解的。

  另外之前有消息称新凯越5月15日公布价格,笔者认为这绝不是空穴来风,但为什么价格没有能够如期公布,其中除了上文提及的关于定价谨慎的原因之外,应该还有其他什么原因。联想到5月12日汶川特大地震,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震救灾,上海通用方面也通过捐款以及举办橙丝带关怀活动,帮助受灾地区,这个时候制定公布新凯越的价格,已经没有抗震救灾来得重要了,况且在举国悼念的日子里,进行一项纯商业化的运作,显然也是不合时宜的,新凯越未能如此公布价格,情有可原。

  受老凯越清库影响?之前上海通用就表示,新老凯越之间将采用垂直换代的方式与消费者见面,而不是像伊兰特悦动等车型那样采用两代同堂的方式进行销售,从这点来说,表明了上海通用对新凯越这款车型的信心,也是一种和国际接轨的做法。但同时又不得不面对老凯越清库的问题,在老款车型没有完成清库之前,贸然发布新凯越价格,除了会对经销商造成压力以外,也不符合之前垂直换代的说法。

  近日笔者走访了北京多家别克4S店,老款凯越车型基本都属于有价无车的情况,经销商处没有现车,也不接受预订,从这点可以看出,老凯越已经基本完成清库,也就是说新凯越马上要进入实质性的销售阶段,相信新凯越的价格将在本月底或者下月初公布。为老凯越销售保驾护航,相信也是新凯越推迟公布售价的另一个重要原因。

  从北京车展现场观察新凯越,除了让人耳目一新的外观以外,丰富的配置成为了吸引消费者的一个重要因素,现在就看新凯越的定价了?从通用一贯的定价策略来看,新凯越的售价应该会比悦动贵出万元左右,10.78万起将是一个比较合理的价格,1.8L高配车型15万以内,对该级别车型的消费者有着较高的吸引力。至于具体如何定价,让我们等待谜底的解开。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