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对比测试

飞度新乐骋利亚纳PK 三A0级小车性能比拼

  金牌销售员点评

  文/邓莉

  新乐骋

  ——广州安骅骅通销售经理 曹小军

  很多客户买这款车,买的就是雪佛兰这个品牌。

与同级别车相比,它的设计更加均衡,不会为了强调空间而将发动机位置缩小,以致安全性不过关。它的空间、安全、舒适和操控与同级别车相比,都属于一个非常均衡的位置,也非常适合一些考虑较为全面的客户。目前乐骋卖的虽然不是广州市场上最好的一款,但在细分市场上销量也排在第二位。新乐骋与旧款相比也有很大的提升,首先新乐骋开起来更舒适,避震较软,原车型追求运动性,因此悬架较为硬朗;原来的乐骋配置比较低,新乐骋全面提升之后,非常齐全。

  飞度

  ——广本第一店销售经理助理林志斌

  飞度能打动客户的,第一有品牌优势,其次是销售网络在全国都比较完善,售前售后服务都比较有保障。来买车的基本是客户介绍客户,广本的产品靠的是口碑传播。买这个档次的车,最重要的是燃油经济性,这一点飞度的表现是相当出色的。除此之外它使用了本田出色的V7发动机,也是同级车中唯一使用CVT无级变速的车型。飞度最有特色的是空间设计,空间变化相当灵活,可以通过坐椅的平放等设置,实现“超高”、“超长”或者“高效”三种模式。

  利亚纳

  ——广东昌河汽车销售公司经理刘志华

  别小看利亚纳这款车,它在北欧和我国台湾都有非常好的销量。最新款的利亚纳更有15项的技术改进,在N-CAP的测试中,它的安全性是同级别车(1.6L)中最高的。其次,空间宽敞、乘坐舒适也是它适合家庭使用的一个特点,尤其是1.275的高度设计,是同级别最高的。在根据客户意见反馈后,新出厂的利亚纳均带尾翼设计,全车造型更加动感,符合很多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此外,现在购买利亚纳的客户,我们都附赠一套DVD导航系统和价值5000元的精品礼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