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汽车号召汽车行业积极行动救助地震灾区 > 最新动态

左延安:为国分忧 为民解难是江淮的责任

  5月12日14点28分,四川汶川突发大地震,顷刻间家园沉塌,亿万人的心为之牵动,江淮儿女感同身受。5月23日晚,由安徽省红十字会、安徽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安徽电视台、安徽人民广播电台等单位联合发起的“与爱同行,共建家园”大型赈灾晚会在安徽古井体育馆感人举行,江淮儿女纷纷捐款捐物,支援灾区重建家园。


江淮宾悦成为本次赈灾晚会唯一指定用车


捐款现场

全场默哀

  “与爱同行,共建家园”大型赈灾晚会得到众多明星的响应。蒋雯丽、解晓东、吴琼、童安格、林心如、吴孟达、林志颖等演艺明星应邀纷纷登台义演。

 

烛光中的祝福


  此次赈灾晚会所得捐献将由安徽省红十字会转送灾区,用于灾后重建。秉承“制造更好的产品,创造更美好的社会”的企业愿景,江淮汽车集团于晚会现场捐献了来自全体员工的300万元捐款,并提供20台江淮宾悦作为本场晚会的指定工作用车。在汶川大地震发生当天,江淮汽车就第一时间集结200辆瑞风瑞鹰,全力参加抗震救灾工作,随后又捐赠价值280万元的车辆,支持灾区救援与物资运输。

  逝者安息,生者坚强。

有爱就有希望,正如江淮汽车集团左延安董事长所言:为国分忧,为民解难,是江淮汽车事业永恒的责任,抗震救灾江汽人理应当先!在一曲曲充满爱的旋律中,我们深深感到:江汽人永远和灾区人民在一起!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宾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