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曙光集团黄海汽车6万辆轿车生产基地动工

  2008年5月25日,曙光集团在丹东临港产业园金泉工业区举行了6万辆黄海乘用车生产基地的奠基仪式,丹东市委书记薛恒、市长赵连生及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仪式。


  据介绍,该项目征地600亩,采用国内先进的汽车制造技术,建设四大工艺齐全的现代化整车制造基地,其中冲压采用联动流水冲压方式,采取冲焊一体的先进生产模式;焊装采用往复延杆式焊接夹具,机器人焊接技术,使用国内最先进悬挂点焊机以及群控系统;涂装采用国际流行的阴极电泳技术,完成整车的前处理电泳,中涂和面漆采用先进环保的水旋处理技术,废气集中二次燃烧排放,技术达到环保法规要求;总装采用国内最先进的滑板装配线进行内饰装配,并采用先进的AGV自动随行装配系统进行承载式轿车结构装配,提高自动化装配技术。该项目一期总投资8.1亿元,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产整车6万辆,新增就业岗位2000个。


  黄海汽车SUV和皮卡产品自面世以来,均保持着高速增长的势头,2007年度产销量突破2.5万辆,随着黄海汽车国内外市场的连续高速增长,现有产能已无法满足市场需求,此次新基地的开建,将使黄海乘用车形成三大生产基地布局:丹东本部生产基地主要生产SUV和海外出口产品;沈阳生产基地主要生产皮卡;新建成的丹东临港产业园生产基地将主要生产法萨特(faster)运动型多功能轿车,自此,曙光集团实现了对黄海汽车乘用车整体产能突破12万辆的生产规划。

  近几年来,黄海汽车在皮卡和SUV领域一直业绩不俗,在未来的产品规划里,黄海汽车将进一步保持既有的产品优势,乘胜追击,两款全新的皮卡将于2009年研成投产;目前畅销的大柴神皮卡,也将在现有平台上研成更丰富的产品系列,三年内皮卡年销量突破50000台,力争2010年成为国内皮卡真正的“老大”。

  旗胜已经上市,市场反响非常好,另外一款中小型跨界车型也已经立项,也就是说两年内黄海汽车除了原有的经济型SUV外,黄海SUV产品将覆盖高中低、大中小、柴汽油、两驱四驱、全承载和非承载的全系列车型,届时黄海汽车SUV产品将是中国SUV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