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汽车号召汽车行业积极行动救助地震灾区 > 最新动态

大众汽车累计向地震灾区捐款2,500余万元

  【2008年5月27日,北京】自5月12日四川汶川地区发生8.0级地震至今,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联合合资企业、旗下奥迪斯柯达品牌以及广大员工的力量,共向灾区捐款捐物价值总额逾25,209,676元,成为中国汽车行业中捐款最多的企业,从而以实际行动实践了“最可信赖”合作伙伴的长久承诺和高度的企业社会责任感。

  地震发生仅一天后,大众汽车集团与合资企业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向中国红十字总会捐款600万元人民币。同时,奥迪品牌向员工、经销商、用户、以及社会精英等发起捐助倡议,共计向灾区捐款1,460余万元人民币。此外,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还向四川地震灾区提供了五辆大众途锐(每辆价值一百万元)用于救灾。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范安德博士表示:“在中国举国上下抗震救灾的过程中,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将集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为受灾地区的民众渡过难关提供持续的帮助,并为日后的重建工作履行应尽的义务。我非常高兴地看到,大众汽车作为长期扎根中国的企业,在危难来临时发挥了汽车行业领先者的示范作用。”

  根据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最新得到的数据,大众汽车在华合资企业员工纷纷积极捐款,目前已收到捐款共计415.96万元,并且,捐款数额还在不断增加中。

  据介绍,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始终是大众汽车集团的企业宗旨之一。在1998年的洪灾险情、2003年的“非典”疫情、2006年的华南“碧利斯”台风灾害、2008年初长江中下游地区的冰灾等一系列中国所遭受的灾害中,大众汽车集团(中国)都曾通过资金、实物捐赠等各种方式伸出援手。

  附: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及合资企业捐款一览 (单位:人民币)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 200万+ 141,676元员工捐款

  上海大众(含斯柯达品牌) 200万+200万员工捐款

  一汽-大众捐款 200万+168万员工捐款

  奥迪品牌、员工、经销商、用户、以及社会精英合计:1,460余万元人民币,其中包括“奥迪童梦圆•地震灾区儿童救助专项基金”、奥迪集团捐款、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捐款,合计1,305.3万,以及奥迪经销商捐款和物资154.7万)

  大众汽车香港有限公司 50万港币

  大众变速器(上海)有限公司 员工捐款10万

  上海大众动力总成有限公司 员工捐款13.5万

  大众一汽发动机(大连)有限公司 员工捐款5万

  大众一汽平台零部件有限公司 员工捐款2.3万

  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大连)有限公司 员工捐款3万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