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车市暗刮"涨价风" 自主品牌涨价静悄悄

  “众泰2008早已没有5万多元的售价了,现在是欧Ⅳ排放标准的,低配车型售价也在6万元以上。”当记者以消费者的身份咨询自主品牌众泰2008价格时,其销售人员如是告诉记者。

  由于目前中国汽车行业竞争非常激烈,因此企业公开宣布涨价要比降价艰难得多。

记者了解,类似众泰2008遮遮掩掩涨价的自主品牌还有奇瑞。奇瑞早已在其官方网站上悄悄地将QQ、东方之子、瑞虎等主力车型提价2000至3000元不等。

  不过,与前两位悄悄涨价稍有不同的是,自主品牌江淮官方宣布了上调宾悦瑞鹰的价格,但与此同时,江淮顶着很大的压力,其有关领导对此次涨价的解释也颇费了不少口舌。

  据了解,受原材料涨价、排放标准升级等因素的影响,目前国内商用车普遍涨价,部分自主品牌主流车型涨价。但是,业内人士仍然分析认为,涨价不是目前汽车市场的大趋势,但不排除个别企业和个别边际利润低的车型涨价。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