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发生挤别与宝马起纠纷 公交司机惨遭暴打

  今天上午9点半,在855路公交车呼家楼站,一位公交车司机驾车因与宝马车在路上发生挤别,疑遭对方同伴上车殴打。

  当时坐在855路公交车后部的高女士告诉记者,该车在英家坟站时曾与一辆欲靠边停车的银色轿车发生纠纷,“两辆车的司机都下去了,双方还斗了几句嘴,但后来就各自开车走了”。

  在车厢中部的男乘客张明(化名)则证实,与公交车挤别的是一辆宝马,855路在呼家楼站进站开门,两名男子分别持棍和枪状物从前门冲上车,开始手脚并用对司机进行殴打,“其中拿棍的还嚷着‘让你得罪我们老大’,这时候有乘客想上前阻拦,但被对方喝退了”。

  高女士说,整个殴打过程中40多岁的公交车男司机都没有发出呼救,女售票员则不敢有所行动,紧接着就听见一声枪响。“看着像喷枪,司机身上被喷满了石灰状物质。”张明说,两人行凶后跑下车朝京广中心方向逃走。

  紧接着,有乘客迅速用手机报警,警方在5分钟内赶到,随后999急救人员赶到将司机送往医院。高女士和张明证实,两名男子穿T恤,中等身材,宝马车则没有在呼家楼站附近出现。

  上午10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五六名警察围着事发的公交车勘察,他们未透露任何信息。

  在公交车驾驶室的围栏处,记者看到了残存的白色无味粉末。附近一个冷饮店的老板证实了当时枪状物喷出的就是这些粉末。

  截至上午11时40分记者发稿时,855车队所属的专线分公司称,已有专门处理此事的人员及领导赶往出事地点。

  记者还从朝阳警方处获悉,警方正全力追查行凶者,其持有的“枪”是消防用的灭火枪,不具备杀伤力,至于行凶者身份和枪的来源等情况正在核实中。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